風格煙燻大放異彩 粉紫、黯紫、深灰層疊精緻煙燻雙眸 

女性真我年代 個性眼妝 盡現女王真我風範 

201081全省上市

 

2010迪奧秋冬秀上,瀰漫著一股融合帥氣的馬術風格與迪奧女性化誘人丰姿的風格,歌頌那些懷抱自由浪漫情懷的十八世紀不羈份子,展現現代女性獨立自主的風範,時而中性俐落、時而以柔美蕾絲展現女性浪漫風情,盡顯迪奧奢華;而從秀場後台的彩妝風格,更可看出今年在眼妝佔居要角,深邃閃亮的煙燻眼影是彩妝的吸睛亮點,更是今年秋彩的主要趨勢。

「煙紫真我」是今年秋季彩妝主題,以紫色的煙燻妝感展現著女性美麗面貌。紫色,是迪奧化妝品藝術創意總監Tyen最鍾愛的顏色,他曾表示:「我認為紫色是我的顏色,我常運用紫色讓女人的雙眸更有神韻且更具女人味,而紫色搭配煙燻,更可以增加眼神的神祕與誘惑。」

本季強調「煙燻魅紫」的眼妝,以粉藕紫、淺紫等,一路延伸至近乎像濃烈的黯紫,擁有高級訂製服質感的紫色調,透過層層堆疊的眼妝技巧,閃耀著細膩精緻的光芒,引導著秋妝趨勢。在眼妝技巧上,迪奧化妝品推出三款秋妝必備的煙燻眼妝,是掌握眼妝趨勢的關鍵字,透過不同的煙燻技巧,創造多款不同的女性風範與動人風采。符合今年秋妝趨勢,推出明星商品「雙色眼影-夜精靈訂製版」,眼影上擁有著迪奧經典Logo的浮雕設計,細緻的銀色珠光壓疊在紫色眼燻眼妝上,將讓紫色眼影更加出色,深黑眼影提升了雙眸的深邃感。濃密誇張的魅睫透過「搶眼睫毛增量精華底膏」搭配「迪奧搶眼交叉七睫毛膏」,創造更加纖長、濃密、捲翹的睫毛!「煙紫真我」的女性風範,迪奧女人的魅力再次多變令人難以捉摸。

  

image001.jpg 

 

風格煙燻眼妝 掌握秋妝脈動

秋季彩妝眼妝將會是主流,迪奧強調三大煙燻眼妝妝感,秋妝只要能掌握這三大煙燻眼的技巧,隨即掌握秋妝脈動。

 

image003.jpg 

 

  1. 森林煙燻眼自然優雅

非同於夏妝森林系妝感的輕柔,秋妝的森林系女孩,將使用深色眼影取代上下眼線,使眼神看起來更為柔美深邃。柔和的紫色系色選,讓紫色像微秋散落一地的落葉,鋪陳微秋的涼意,不刻意提拉的眼線,展現森林系女孩的平易近人,雙眼皮處的深色運用,暗藏著奢華氛圍,即使舒適柔和,仍展現迪奧女人深不可測的致命吸引力。

眼妝技巧:

有別於線條感的眼妝,森林煙燻強調很自然的煙燻手法,以黑色眼線筆勾勒內眼線,再透過深色眼影暈染。可先使用顏色1任選一色,暈染於上眼窩下眼瞼,從睫毛根部做出由深到淺的漸層。再使用顏色2紫色眼影加強於上下睫毛根部由根部往雙眼皮延伸暈染,加深煙燻效果,最後使用3(選一色)提亮眉骨即可完成森林煙燻眼妝的技巧。

 

使用產品

(1)迪奧幻彩五色眼影

6g /NT$1,980/色號844(限量)

獨家『色彩藝術師 (Color Art)』配方,讓眼妝色彩真實呈現,色彩確真度100%。柔軟乳霜質地,觸感輕柔超滑順,極效延展超服貼,薄透顯色超持久,同時可乾濕兩用,濕擦色彩飽和度倍增,創造各式舞台級專業華麗眼妝!秋妝推出大地紫與柔和粉灰系結合色選,打造最潮it girl妝感。

 

image005.png

 

 

(2)癮誘絕色唇膏

3.5g /NT$940/色號447(限量)

癮誘絕色唇膏可反映真實唇膏色彩,並運用天然植物蠟「堪地里然蠟」,映射出豐富飽和的光彩,讓唇膏色澤更顯完美、燦爛耀眼!柔和亮澤的粉色色選,是森林煙燻眼妝唇膏的最佳選擇,整體妝感更趨柔和完美。

 

image007.jpg 

  女王煙燻-時尚魅惑

 

紅極一時的女王辭彙,講求的是現代女性的態度,獨立自主,勇於展現自我風格。現在的年代是女為己悅而容,女王煙燻如同迪奧秋妝的形象圖一般,呈現了女力的氣勢、時尚、魅惑、神秘以及自信。具有張力大範圍且深邃的眼燻眼影,綴以華麗的色彩,纖長濃密的睫毛,散發女王高貴的氣勢,令人目不轉睛。

 

image009.jpg 

 

眼妝技巧:

森林煙燻畫法為底,再使用「雙色眼影-夜精靈訂製版」,以黑色疊於上下睫毛根部,暈染開創造深邃眼眸;銀色輕壓於眼窩增添華麗感,搭配誇張濃密的上下睫毛,強調眼神的神采與魅惑。

 

使用產品

(1) 幻彩五色眼影 #844(限量)

(2) 雙色眼影-夜精靈訂製版(限量)

4.5g / NT$1,450/ 色號085

「雙色眼影-夜精靈訂製版」是迪奧秋妝推出的限量色選及設計,表現傑出煙燻妝感。眼影盤上擁有Dior Logo的細緻刻印,細看眼影可發現如布料一般的縫線紋理,如同一見高級訂製服一般。黯黑眼影,擁有細緻的珠光粒子,搭配細緻如光的銀色眼影,輕輕一抹,增添眼妝的時尚華麗感,是今年秋天煙燻眼妝的必備閃耀眼影。

 

image011.jpg 

 

(3) 藍星精萃唇膏

2g/ NT$1,150/色號 580(限量)

比一般唇膏多注入10倍的保養精華,絕佳的保養成分,給唇部如絲般的觸感!秋季彩妝推出粉紫色選,讓雙唇流露絕佳性感的氛圍。

 

image013.jpg 

 

 

(4) 癮誘聚光唇膏

6.3ml /NT$920/色號692(限量)

雙唇瞬間豐潤、 閃耀聚光效果,成為眾人的聚光焦點!秋妝推出果凍般的紫粉新色,並以高亮彩的<訂製閃耀光>,為雙唇增添水嫩光澤,捕捉眾人目光!

 

image015.jpg 

 

  1. 夢幻煙燻-甜美勾魂

不同春夏的甜美無辜犬眼,秋冬即使粉紫的夢幻色彩也要講求擁有小性感的魅惑煙燻,夢幻煙燻隨即隱藏著這令人想一看再看、耐人尋味的神秘誘惑。雖沒有大範圍的煙燻暈染,卻很強調水平煙燻的勾勒,這也是今年秋冬最in的新式煙燻技巧,修長的眼型將使臉頰更為修飾:平行拉長的長眼型,上下的內眼線,濃密完美的美睫,就連下睫毛也要誇張濃密,深邃神秘的眼神暗藏著的女人味,最令人難以以招架。

 

image017.jpg 

 

眼妝技巧:

使用設計師眼妝盤(#808)顏色1打底塗滿眼窩,2號使用於雙眼皮處,而3號則暈染於睫毛根部及下眼瞼,創造小範圍煙燻效果。以5勾勒上下眼線,且描繪出水平眼線,從眼尾平行延伸,最後可使用顏色4製造細緻耀眼的珠光效果,不僅擁有女人味的深邃眼神,眼妝也將顯得高貴奢華。睫毛可加強於眼尾處,增加神秘感。

 

使用產品

(1) 設計師眼妝盤

4.4g / NT$2,050/ 色號808

兼具打底、眼線、色彩暈染、晶燦打亮 all-in-one的設計師眼妝盤,特殊的「凝彩柔霜配方」讓眼影色澤及珠光粒子可完全由脂質所包覆,因而擁有霜狀的柔軟觸感,並創造出柔美的光澤感。秋季彩妝推出粉色與粉紫色的蝶影彩盤,讓色彩更加繽紛夢幻。

 

image019.png 

 

 

(2)癮誘絕色唇膏

3.5g /NT$940/色號588

癮誘絕色唇膏可反映真實唇膏色彩,並運用天然植物蠟「堪地里然蠟」,映射出豐富飽和的光彩,讓唇膏色澤更顯完美、燦爛耀眼!秋妝新色選,擁有柔美的粉嫩紅色選,突顯眼妝的重點性,且替雙唇增添柔美的好滋味!讓整體妝感氣色更加完美。

 

image021.jpg 

 迪奧2010秋季彩妝『煙紫真我』全系列彩妝

 

     

容量

   

     

NEW搶眼睫毛增量精華底膏

10ml

$1,000

#001

NEW】雙色眼影-夜精靈訂製版

4.5g

$1,450

#085(限量)

幻彩五色眼影

6g

$1,980

#844(限量)

設計師眼妝盤

4.4g

$2,050

#808

藍星精萃唇膏

2g

$1,150

#470#560

#580(限量)#670

癮誘絕色唇膏

3.5g

$940

#447(限量) #588

癮誘聚光唇彩

6.3ml

$920

#692(限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