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德華、劉嘉玲全陣容亮相水都 豪華夜宴「夢回唐朝」

 

《通天神探狄仁傑》台灣版海報.jpg 

  

眾所矚目、為期十天的第67屆威尼斯影展將於本周正式展開,本屆影展唯一一部入圍正式競賽單元的華語電影《通天神探狄仁傑》已準備啟程,徐克導演將率劉德華、劉嘉玲、李冰冰、鄧超等主要演員齊聚水都。出品方華誼兄弟也正式宣佈將於威尼斯舉辦全球首映,並斥資「天價」打造「夢回唐朝」主題派對,誓言讓所有國際影人見識到華語電影的「大唐盛世」。昨日(8/30)發行公司也特地公布電影「乘風破浪版」海報,邀請觀眾一同進入《通天神探狄仁傑》驚險萬分、錯綜複雜的破案之旅!

 

 

導演徐克將率劇組演員同遊水都、夢回唐朝

 

劉嘉玲武則天華麗龍袍,將空運威尼斯展覽.jpg 

  

之前大家不斷猜測,《通天神探狄仁傑》將以何等陣容現身水都?以及飾演武則天的劉嘉玲究竟會不會現身宣傳?華誼兄弟昨日終於公佈了威尼斯影展的與會名單。屆時,電影總製片人王中磊、導演徐克、製片人施南生將與劉德華、李冰冰、劉嘉玲、鄧超攜手踏上影展紅毯!

除了國際矚目的電影全球首映,華誼兄弟也將砸下重金,於威尼斯Hotel Exelsior舉辦「夢回唐朝」主題派對,將電影中華麗的大唐盛世於水都重現。宴會場地將樹起「狄式密符」旗幟迎賓,穿過迎賓處的拱門,就如進入時光隧道,帶領所有國際貴賓穿越千年時空、重返唐朝。

之前劉嘉玲的武則天造型曝光後,引起廣泛討論,不但大讚她專業,更直指武后造型極具時代感,威風霸氣中不失女性溫婉。故華誼兄弟特地將武則天的龍袍空運到威尼斯,讓全球影迷可以一睹這套價值不菲的華麗戲服。據悉,導演徐克一直特別寶貝這套龍袍,電影公司特地保下極高保險,以確保龍袍不會有任何損壞。

 

電影主視覺 「乘風破浪版」海報大曝光 10.8揭開真相

 

 

狄仁傑(劉德華飾)在鬼市.JPG 

 

電影發行公司同時公佈了《通天神探狄仁傑》的最新海報。最新款海報以片中鬼市之船為主體,以威儀天下的一代女皇武則天為背景,四大演員手持兵器御舟前行,乘風破浪深入鬼市險境,船身兩側似有神秘生物隱藏,暗示幾大角色驚心動魄、懸疑詭譎的探案旅程。據悉,導演徐克從無數的海報設計中,挑選出這款「乘風破浪版」海報,原因是最能顯現電影中的懸疑及陰謀,而且能將電影中的「奇絕」、「詭異」突顯出來。

 

裴東來(鄧超飾)在鬼市.JPG 

 

鬼市是《通天神探狄仁傑》中最具神秘色彩的場景,一個深藏於地下幾乎被遺忘的世界,卻是逃避現實和從事不當交易的人們的天堂,這其中有倒塌的建築與神像,還有狡猾的書生、六指琴魔、專吃各色毒蟲的怪人等。狄仁傑等人將陷入何等險境?將如何抽絲剝繭破解奇案,《通天神探狄仁傑》將於108日在台上映,真相即將揭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