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韓銷售長紅 “辛”吃法廣受網友好評

 

辛大包2.jpg   

    

深受韓國人喜愛的辛拉麵,自引進台灣後,立刻引起喜愛韓國辣味的台灣人熱烈回響。近日,辛拉麵更請網友研發各種不同新吃法,讓時下喜愛嚐鮮的年輕族群在體驗正宗韓國風味的同時,還可以發揮創意,創造自己的「辛」吃法。

 

image001.jpg

 

  網友對辛拉麵的評價相當高,也對自己創造出的新吃法充滿信心,有人配上蘿蔔、雞蛋、牛肉等做成辛辣牛肉麵,有人則加入起司,製成口味獨特的起司辛拉麵,引起其他網友的嘗試與討論,成功掀起一陣獨特的辛拉麵風潮。

 

image002.jpg

  此外,辛拉麵用份量僅僅一勺的辣椒粉調味包,就創造出獨特的韓式辣味,加上麵Q湯濃、久煮不爛的特色,可見研發過程的困難與堅持,這樣的用心,不僅獲得韓國人的肯定也在韓國拉麵市場中位居銷售量榜首。如今,辛拉麵仍不停的再做口味上的改良,創造符合時下口味的拉麵。

 

  這樣正宗又用心的好味道,已不再是韓國人的專利,辛拉麵不再只能在韓國買得到,現在台灣各大賣場及通路,也都可以購買辛拉麵。貼心的小包辣粉,讓消費者可以自由調整辣味程度,使得不太能夠吃辣的台灣消費者,也可以一嚐辛拉麵的美味,一推出立刻擄獲台灣人的心。

 

  在網友的力挺下,辛拉麵已不再只有泡來吃、或煮來吃的原味吃法,除了重口味的正宗韓式吃法外,網友們發揮創意,煮出不同風味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辛拉麵更成功打動不同消費者的味蕾,成為大家的消夜以及嘴饞時候的最棒首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