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童樂繪」開跑囉!  啟動「藝術童盟會之旅」  徜徉美學饗宴   

DSC_0039-1.jpg

 

您曾牽著小寶貝一起走過台灣多少地方?記錄過多少台灣之美?「第35屆國泰全國兒童繪畫比賽」自91起至928止,邀請您與就讀國小及幼稚園的小朋友,拿起畫筆參加「台灣童樂繪」,把您看到的美麗台灣,彩繪成一幅幅感動人心的精彩佳畫!

 

 

莫拉克風災至今屆滿一年,台灣土地雖飽受天災肆虐,卻也更加激發你我關懷這片美麗家園的決心。為此,國泰金融集團今年特將繪畫比賽主題,訂為「台灣童樂繪」,除了希望小朋友用心尋找台灣之美,將台灣最迷人的風貌彩繪出來,更期待每一位小朋友都能從中體會,美麗台灣需要你我共同攜手愛護,讓孩子從小就開始學習珍惜自然、守護大地。

 

 

國泰全國兒童繪畫比賽分為「徵畫」及「現場寫生」,喜歡繪畫的小朋友可以透過國泰服務人員繳交畫作,也可以到國泰人壽、國泰世華銀行的服務櫃檯繳交,或可參加全台分區舉辦的現場寫生活動,參加現場寫生的小朋友還能免費索取一頂可隨身攜帶的可愛名片帽,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國泰金融集團為了更深入推動兒童美術教育,今年特別以「產學合作」的方式,與高雄市青山國小、紅毛港國小共同舉辦「藝術童盟會之旅」,只要獲得今年繪畫比賽「全國佳作」以上的小朋友,都有機會參加。豐富課程包括:參訪獲選為百大特色小學及全台首創藝術家駐校的「青山國小」,讓小畫家們與藝術大師共同創作;更能徜徉在「紅毛港國小」的「海扇廣場」旁,享受夜光音樂藝術晚宴;此外,藝術教學團隊還將引領小朋友學習各項馬賽克鑲嵌畫、文創藝術品製作等多樣創造,讓孩子體驗藝術、文化及生活的多元美學。

 

 

國泰金融集團長期贊助各項藝文活動,除了舉辦全國兒童繪畫比賽外,也為高中以上愛好美術的青年學子,舉辦「新世紀潛力畫展」,今年9月下旬將慶祝第十週年,參賽組別分為「高中組」及「大專組」,更擴大邀請美術相關系所報名參加,也一併增加錄取名額及提高獎金,屆時歡迎有潛力的年輕畫家們共襄盛舉。

 

 

「第35屆國泰全國兒童繪畫比賽」詳細活動辦法及現場寫生地點,請上國泰金控、國泰人壽或國泰世華銀行網站,或洽詢免費服務專線0800-0365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