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Product: Energizer AP1202

(for Apple iPod Touch backup battery)

 

image001.jpg 

AP1202Apple iPod Touch量身訂作

  

 

AP1202Apple iPod Touch量身訂作

我們都知道,Apple iPod Touch除了不能打電話之外,其它功能都和iPhone一樣,但也相同的一個重大的硬體缺點,就是電池的續航力真是不夠用!有使用過的人都知道,如果只是單純聽音樂倒也還好,但是如果上網,玩遊戲,收收信件,在短短的幾個小時之內一定會沒有電了!但很遺憾的是:”抱歉,不能換電池”.

Energizer AP1202就是用來解決iPod Touch電力不足的問題,AP1202為專門為iPod Touch所量身設計,內建1200mAh電芯,上下蓋的設計,可以把iPod Touch完整的包覆住,所以也可以把AP1202當作一個保護殼使用;除此之外, AP1202還有一個超貼心的設計---內建支撐架”.在看影片及聽音樂時相當方便好用!

  

image003.jpg 

上下蓋的設計,可以完全保護iPod Touch

  

  

  image005.jpg

  獨特的支撐架”,可以把iPod Touch架起觀看影片或是音樂.

  

  

  除此之外,AP1202還有一項設計上的創舉---可替換的電池!重度使用者可以再購買一顆電池芯來更換,等於是又多攜帶了一顆備用電池一樣,對於一整天的所需要的續航力的重度使用者來講一定足夠.

 

image007.jpg 

可更換的電池---未來只需要購買電池芯而不用整個外殼都更換.

 

它外觀設計上,除了充電孔使用常見的Micro USB; 4LED電力指示燈;更貼心增加了3.5mm標準的耳機孔,更加突顯專門為iPod Touch所量身定做.

 

image009.jpg 

下方則使用Micro USB充電孔及耳機孔

  

  

image011.jpg

4LED電力顯示燈方便檢視電力剩下多少

 

 

image013.jpg

 喜歡分享音樂的朋友,也可以外接喇叭,變成一個小型音樂站

  

 

image015.jpg 

而電源鍵及音量控製鍵,也是完整包覆住,跟以往使用挖洞設計有不同的使用感覺

 

 

 

image017.jpg

 

AP1202iPod Touch結合後,其後方是為可拆式電池備用電池

 

 

★詳細相關訊息請上參考此網站→http://tennrichxpal.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