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Product: Energizer AP1201

(for Apple iPhone 4 Power Skin)

 

713 iPhone 4全球五國上市已經有一段時間了,除了讚嘆對Apple似乎有用不完的idea之餘,即使iPhone 4的電池續航力又比前幾代更好了,但對於影音需求強大的iPhone來說電永遠是不夠用的,常常經過一整天長時間的使用都是需要充電;但是都這些都比不上近期吵得沸沸揚揚的iPhone 4收訊問題,讓不少使用者相當有意見,甚至已經揚言對蘋果官方提出控告。對此Apple蘋果執行長賈柏斯:「我們要給大家免費的手機套(Bumper)」,也間接的承認iPhone 4需要使用一個手機套把iPhone 4的金屬部份包覆起,才能解決收訊不良的問題。

 

image001.jpg 

 

↑AppleiPhone 4設計的手機套(Bumper),既不是手機保護套,也無法保護背面玻璃背蓋,但別小看這個看起來像橡皮筯的東西,它可要價29美金!

 

Energizer AP1201正好解決收訊不良及電力問題,AP1201全新概念設計,結合了電力及手機保護套的功能,由於此款設計是整機包覆,其外框為軟膠條,正好取代Bumper的設計,也解決了收訊不良的問題,(不需要用怪手勢接聽電話);音量控制鍵也設計為突出狀,使用上也更為方便;在加上內建1200mAh電芯容量,出去一整天的電量也沒問題。

 

image004.jpg 

AP1201整體為有質感的黑色,後面橢圓型為iPhone相機露出洞口。

 

image005.jpg 

AP1201外框為柔軟的Bumper,可以保護並增加天線的收訊,除此之外,還內建1200mAh的電池容量,除了可以當保護套之外,也可以隨時隨地電力供給。

 

image007.jpg 

電池背面為五顆LED電力指示燈,可以方便清楚現在剩多少電力,左下方則為測試電力按鍵。

 

image010.jpg 

外框為Bumper設計,左側為聲音控制鈕,及聲音on/off

 

image012.jpg 

右側為充電孔,同樣也採用Micro USB

 

image013.jpg 

iPhone 4結合後。

 

image015.jpg 

筆者手上還是產品測試品,AP1201已進入最後測試階段,近期即將推出,未來上市後還會在加入快速充電的功能。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