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發動 「萬人挺Bii」蓋指紋  60天內  成功催生新輯【Bii STORY 

 亦師亦父 李亞明鄭重送上 貼身 象徵權貴藍寶幸運戒 

 

 

IMG_0493_1.jpg

 

祝福:Bii演藝事業 開始 霸氣十足 光芒萬丈!!

Bii感動許下目標:「努力不懈早日登上小巨蛋舉辦演唱會以回報」

    

  超人氣美聲實力新偶像Bii,七月甫發行首張同名EP,他以清亮的嗓音、唱紅偶像劇「鍾無艷」片尾曲【轉身之後】「鍾無艷」自今年7月初推出此首歌為背景的預告片時,台大實業坊(PTT)BBS站就湧現大批網友對此歌曲詢問不斷,7月25日正式上檔後更讓所有的人對Bii開始熱烈討論,佳評如潮!加上俊秀的外表、中韓混血的身份及過去年少輕狂的故事讓他備受外界的矚目。

 

IMG_0394.jpg 

 

  Bii他那穿越人心與生俱來的天賦美聲的聲線,深深感動萬千粉絲,EP發行不到一個月時間,八月初歌迷即自組「萬人挺Bii」蓋指紋催生專輯活動,無名小站Blog更在一個月內流量超過十五萬次,各地粉絲包括美國、大陸、香港、日本、新加坡、馬來西亞、韓國等地都為了挺Bii全員動起來!短短不到二個月時間,「萬人挺Bii」蓋指紋催生專輯已募集超過萬人以上的指紋,讓準備了4年,Bii的首張個人專輯Bii STORY終於在這10000枚的指紋見證下,將於10/6發行了。為答謝支持Bii的辛苦歌迷,特在發片前夕舉辦記者會與BF歌迷感恩同歡會。

 

IMG_0414.jpg 

 

  記者會上,歌迷代表送上超過萬人的「萬人挺Bii」蓋指紋信籤,並剪輯他們一路募集挺Bii蓋指紋的歷程VCR,讓Bii感動得眼眶泛紅,他表示:「一個人隻身來台,發行EP到發片的這三個月,歌迷們一路不分晝夜的默默跟隨他,常常守到半夜他下通告,只為了送上水果或點心幫他打氣,讓他內心溫暖不少,這也是他努力不懈向上的原動力。」

 

  而讓Bii徹底崩潰哽咽到無法言語的則是,亦師亦父的老鷹音樂老闆李亞明鄭重送給他貼身15年以上的藍寶幸運戒,Bii:「表示這只藍寶戒是三年前至老闆家中作客時看到,當時就被深深吸引,對它愛不釋手。」沒想到暌違三年後,竟然會在自己發片記者會上收到這份有其意義的貴重禮物。

 

 IMG_0431.jpg

 

  身為老闆的李亞明表示:「當時即知道Bii相當喜愛,不過自己心中也自有盤算,因這是只氣象徵權貴款式的藍寶戒,也是他作為藝人時表演時戴的戒指,他打算Bii發行個人專輯時再送給他作為鼓勵與祝福的禮物,祝福他可以跟這只藍寶戒一樣在舞台上霸氣十足,開始光芒萬丈!沒想到中間有了一些一意外插曲而延宕多時。」

 

  對於老闆的期許與心意,Bii感動說道:「老闆李亞明就像是他在台灣的父親,以前在製作階段只要一聽到他要到錄音室,即嚇得一身冷汗,壓力很大,但到了最近終於要發行專輯時,漸漸體會感受到他從嚴父轉為慈父很溫柔。他會好好努力,早日登上小巨蛋舉辦演唱會,作為對身兼嚴父與慈父的老闆與一路支持他所有歌迷最好的回報。」

 

 老鷹音樂網址:www.eaglemusic.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