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因抗老 + 類整型塑顏 

全方位、零秒差  一次到位!  

 伊麗莎白‧雅頓「時空彈力8胜肽緊容晚霜、緊緻眼霜 

201011 連袂登場 

 

  時空彈力8胜緊容晚霜50ml NT$2700.jpg

 2010年醫學美容抗老已經不夠,唯有「全方位、零秒差」完整兼顧基因抗老與類整型塑顏才是「逆勢而為」抗老趨勢。

 

擁有百年歷史的伊麗莎白‧雅頓1990年推出時空彈力系列「時空膠囊」,領先市場使用扭轉基因的成分-「分子釘」(Ceramide)成功奠定抗老先驅地位。2009雅頓推出新一代「時空彈力8胜肽緊容霜/乳」,以罕見的8胜肽領軍帶動類整型塑顏概念,掀起長效‧速效兼顧「基因抗老」與「類整形塑顏」的保養風潮,並持續在全球市場創造亮眼銷售佳績! 2010雅頓再度推出同系列新品8胜肽緊容晚霜、緊緻眼霜」,搭配原有的「8胜肽緊容霜/乳」,更完整賦予時空彈力系列全方位、零秒差的美肌保養,帶給愛美女性一次到位的優異抗老效果。

 時空彈力8胜緊緻眼霜15ml NT$2100.jpg

伊麗莎白雅頓全球市場副執行長暨美國總經理Elizabeth Park表示:「伊麗莎白‧雅頓在二十年前就引領全球化抗老風潮之先,推出能維持肌膚年輕潤澤感,並提升肌膚飽滿彈力的獨家「分子釘」(Ceramide)科技,讓愛美女性二十年來,擁有持續不間斷的抗老能量!雅頓獨家的分子釘護膚科技不斷進化、發展至今,更隨著當今的抗老科技進展,不斷持續進步。這項成分,也是伊麗莎白‧雅頓非常關鍵的抗老核心成分。」

 

2010年的此刻,伊麗莎白‧雅頓更正式宣布:由「8胜肽」領軍的「類整型塑顏」保養概念,再度以兩大全新生力軍8胜肽緊容晚霜、緊緻眼霜」,完整賦予時空彈力系列全方位、零秒差的抗老保養! 

 

2010,伊麗莎白‧雅頓一次解決兩大現代女性抗老的期望:白天受損的肌膚,要立即在夜晚獲得有效的修復,刻不容緩;抗老要全方位滴水不漏、一點都不馬虎、纖細的眼周肌膚更展現肌膚零肌齡得極致挑戰時空彈力8胜肽緊容晚霜、時空彈力8胜肽緊緻眼霜因此而誕生,可說是接續日間保養、讓抗老效果日以繼夜「零秒差」不間斷的完整美肌儀式;同時臉眼頸部毫不錯過的「全方位」密集保養,還原現代女性渴望的緊緻、上提、豐盈肌膚美感。

 

 

全新時空彈力8胜肽緊容晚霜、時空彈力8胜肽緊緻眼霜,主要配方包括經典明星成份:長效基因抗老的升級「高效分子釘」生物科技,以及蘊含速效緊緻抗老成分「8胜肽」的尖端「CPT細胞豐盈科技」 (CPT technology)!

 

>>20年歷久彌新的「高效分子釘科技」,長效型「基因抗老」

分子釘是從在肌膚表皮層的重要脂質,是維持肌膚表皮屏障力、組成角質層的必要成分。西元1990年起,雅頓率先在時空膠囊中,使用有「抗老第一道防線」之稱的分子釘達到長效型「基因抗老」效果。目前,所有時空彈力8胜肽系列產品,均添加升級「高效分子釘」(分子釘136),完整修補細胞間脂質,填補細胞連結,讓肌膚水嫩飽滿,重現肌膚完美彈力,達到長時間持續屏障、修護、細緻肌膚的效果。搭配植物鞘氨醇,更能強化肌膚的彈力與保濕度。

 

>>含8胜肽的「CPT細胞豐盈科技」,完美速效「類整型塑顏」

獨創CPT細胞豐盈科技」,從扭轉DNA開始,讓細胞豐盈飽滿,再注入8胜肽讓肌膚表面能立即拉提伊麗莎白‧雅頓台灣分公司教育訓練經理曾雪玲表示: 「最新的抗老技術細胞豐盈科技(CPT)”利用8胜肽(Acetyl Octapeptide-3)由專利緊實提拉因子Line Factor™ (由扶桑花種子所萃取研發的天然抗老成份)讓肌膚立即豐盈拉提起來醫學研究證實連續使用 30 天後紋路深度減少35%

  

 

12.JPG

 

八胜肽是透過進入皮膚中佔據神經連結蛋白質的位置,讓皺紋無法形成。可矯正肌肉過度運動,減少兒茶酚胺(catecholamine)的過度釋放,幫助肌肉放鬆,使肌膚彈性組織回復平滑線條、減少臉部細紋。

 

  

>>長效+速效抗老,日間+夜間保養,臉部+眼部分區呵護,達成無懈可擊保養目標!

年輕的肌膚,理應呈現自然緊實光感、有彈性且保濕度良好為了改善日曬、年紀增長、壓力、環境所帶來的乾燥、粗糙、細紋與皺紋等老化現象,時空彈力8胜肽系列從早到晚,為肌膚不斷補給分子釘+8胜肽「CPT細胞豐盈科技」的外防護、內修護力量,將可更有效率對付肌膚多重老化問題,呈現宛如微整型後的年輕飽滿緊緻美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