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得利烏龍茶底板.jpg 

  

 

2010/10/17前報名「三得利烏龍茶」試喝招募活動,

 

就有機會獲得新上市的「三得利烏龍茶 (6)」試喝!

 

◎招募時間:2010/10/12~2010/10/17

 

◎募集方式:填寫以下資料就有機會獲得機會試喝!

 

 

(資料作為活動邀請用,不會於頁面上公開,請放心填答!)

 

◎試用大隊公布日期:2010/10/20

  

◎產品寄送:2010/10/20~22將陸續寄送產品與已確認獲得體驗之中獎聯絡通知。(請務必確認您的資料是否正確,以利體驗組的快速寄達!)

 

◎撰寫心得時間: 2010/10/23~2010/10/28 並於10/28 2359前,請於自己個人部落格發表文章。

 

◎招募人數:50

 

 ◎活動說明:
1.凡經主辦單位遴選出的試喝體驗者,將可獲得【三得利烏龍茶】6瓶。

2.每位試喝者於個人部落格中必須發表一篇300()以上,含有3張以上照片的文章。

3.凡參與本次試用活動者,皆需簽署體驗活動同意書,已確保試用活動如實進行。

 

 

◎注意事項:

1.請確認所填寫的聯絡及地址資料皆為正確資料,所有資料皆會保密,只作為獎品寄送依據。
2.逾時未修改正確寄送地址者視同放棄。不正確者恕不另外通知、補寄。
3.參加者於參加本活動之同時,即同意接受本活動注意事項之規範。
   如有違反本活動注意事項之行為,主辦單位得取消其參加或得獎資格,
   並對於任何破壞本活動之行為保留相關權利。
4.參加者保證所有填寫或提出之資料均為真實且正確,
   且未冒用或盜用任何第三人之資料或智慧財產權。
   如有不實或不正確之情事,將被取消參加資格;如為得獎者,則取消得獎資格。
   如因此致主辦單位無法通知其得獎訊息時,
   主辦單位不負任何責任,且如有致損害於主辦單位或其他任何第三人,
   參加者應負一切民刑事責任。
5.如有任何因電腦、網路、電話、技術或不可歸責於主辦單位之事由,
   而使寄予得獎人之獎品有遲延、遺失、錯誤、
   無法辨識或毀損之情況,主辦單位不負任何法律責任,參加者亦不得因此異議。
6.本活動因故無法進行時,主辦單位有權決定取消、終止、修改或暫停本活動。
7.本活動獎項之寄送地址僅限台、澎、金、馬地區,獎品將以一般掛號郵件寄出。
8.本活動之獎品不得轉換、轉讓或折換現金。
9.萬一本活動參加者不及贈品數量,主辦單位保留隨時修改獎品數量之權力。
10.凡回覆參加報名者,將等同願意授權個人臉部頭像及體驗評鑑文章
     供三得利相關活動宣傳使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