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徐克、劉德華從影來最佳票房 

徐克透露續集有意讓上官靜兒、裴東來死而復生

 

dee_1020_1.jpg 

  

劉德華主演的武俠奇幻推理片《通天神探 狄仁傑》,截至周二(10.19)為止,全台票房已破3,600萬,港陸票房更在上週末累積至2.8億人民幣(約13億台幣),成為今年內地票房僅次於《唐山大地震》的華語電影。本片不僅讓徐克導演在內地首次創造高票房,也是劉德華擔綱主演電影的最高票房記錄。目前監製陳國富與編劇張家魯正在發展前傳劇本,而徐克則透露未來若拍續集,要想辦法讓這次陣亡的裴東來、上官靜兒死而復生。

 

 

dee_1020_4.jpg

 

內地票房累計達2.8 創徐克、劉德華從影最佳票房 

《狄仁傑》陸續在台灣、香港、大陸、韓國等地傳出票房捷報。台灣已破3,600萬票房,是今年除了《艋舺》外,唯「二」登上票房冠軍的華語電影。港陸票房目前已累積至2.8億人民幣,成為2010年內地華語電影票房排行榜第二名,僅次於馮小剛導演的《唐山大地震》。《狄仁傑》充滿神秘色彩的神探破案劇情,優異的票房表現讓徐克與男主角劉德華共同站上華語電影巔峰,有望一同邁入三億(人民幣)俱樂部。這部出品人王中磊口中「華誼兄弟有史以來首次獨資拍攝的大製作」成績斐然。

 

dee_1020_2.jpg 

 

徐克想讓上官靜兒、裴東來續集重生 

鄧超為演出亦正亦邪的裴東來角色,長期忍受特殊化妝、染白髮等痛苦,但機智、功夫高強的白髮神探形象卻深植人心,很多觀眾被他英勇殉身的一幕感動。據悉,徐克對鄧超的表演讚譽有佳,不但考慮未來為他發展《裴東來傳》,還表示若有機會拍攝續集,希望能讓裴東來重現大銀幕。至於李冰冰飾演的上官靜兒,英氣逼人的扮相、俐落的拳腳功夫讓眾印象深刻,徐克導演同樣也在苦思如何讓上官靜兒死而復生。目前華誼兄弟已開始籌畫《狄仁傑》前傳,總監製陳國富與編劇張家魯正在進行劇本創作,至於本集將會有哪些角色加入演出仍需拭目以待。

 

 

dee_1020_3.jpg

 

《狄仁傑》將再戰歐洲 

除了票房締造佳績,《狄仁傑》目前此片已賣出14個國家或地區的版權,將陸續在英國、德國、義大利等地上映。狄仁傑曾因小說《狄公案》風靡歐洲,這次由徐克打造的劉德華版《通天神探 狄仁傑》,要讓東方神探再次走向世界。

 

《通天神探 狄仁傑》全台戲院熱映中,更多電影訊息請見官方網站:http://www.bvi.com.tw/movies/Detecti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