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夜體驗格蘭傑經典饗宴

 開瓶入住台北寒舍艾美

 

  聖誕夜體驗格蘭傑經典饗宴聖誕夜入住台北寒舍艾美.jpg

 

  想一嚐威士忌與美食的多重奢華飲饌滋味,感受來自全球精品LVMH集團旗下格蘭傑單一麥芽威士忌(Glenmorangie Single Malt Scotch Whisky) 萬花筒般的味覺盛宴,於即日起在台北市50家以上時尚夜店,配合推出刮刮樂開瓶驚喜活動,就有機會在1224聖誕夜入住全新開幕的五星級寒舍艾美酒店,品嚐來自主廚精心配搭的格蘭傑創意饗宴,現場更邀請到日系「鼓魂鈦鼓」樂團,以太鼓為核心,融入格蘭傑不同酒款所設計的創作曲風,並將引領品味人士墜入時尚與優雅匯聚的極致享樂時光。

 

關於格蘭傑

格蘭傑蒸餾廠創立於1843年,隸屬於全球最大精品集團LVMH旗下品牌,格蘭傑亦是全球香氣最繁複的單一麥芽威士忌,並擁有多層次的味道,能使感官甦醒,誘人著迷。位於蘇格蘭高地區的格蘭傑釀酒廠,擁有得天獨厚的釀造地點與蘇格蘭最高的蒸餾器,在上等的橡木桶裡進行熟成,並透過16位專業釀酒團隊使其臻至完美,被視為蘇格蘭酒業領域結合傳統與創新的先驅者。

 

格蘭傑酒廠履獲創新獎

威士忌雜誌(Whisky Magazine)評選之威士忌標竿獎(Whisky Icons Awards)是為全球絕佳威士忌釀酒團隊與酒廠所設計的獎項,為威士忌業界的年度盛事。格蘭傑酒廠在梁思敦博士的帶領下,以獨創且領先業界的「橡木桶換桶熟成技術(Cask/Wood Finish)」,運用各種不同的橡木桶釀製頂級威士忌,持續推出令業界與消費者為之驚嘆的威士忌,包括格蘭傑Astar、格蘭傑稀印Signet等,並連續兩年榮獲「年度創新威士忌品牌(Whisky Brand Innovator of the year)」的殊榮(20082009),無疑是對格蘭傑酒廠與梁思敦博士的最高肯定。

 

關於鼓魂鈦鼓

 鼓魂鈦鼓團隊,成立於2004年秋天,是傳統的日式打擊技術,但呈現的卻是融合台灣文化。用傳統的技術敲打流行的節奏,要求每個人展現自我,展現默契,勇於創新不受拘束地把原本束之高閣的傳統和太鼓,放下它的限制與身段,帶入年輕活力的展現,天馬行空的想法

鼓魂鈦鼓現為台北知名日式餐廳常駐樂團,對於太鼓團員來說,太鼓並不是一個聽覺的藝術,太鼓之於我們,是一種精神、一種執著,真正的太鼓是一門挑戰自我的藝術,這也是我們所要追求的目標。鼓魂鈦鼓團隊將以太鼓為核心,結合梆笛、打擊樂器,扭轉民眾對鼓的刻板印象。

理性飲酒

 格蘭傑公司推動負責任的飲酒,建議大家享用格蘭傑威士忌時要適量,並能遵循每日酒精攝取量規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