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星廣告服開放競標麥當勞經典玩具重現

十元二手玩具百元全新生活用品 

要吸引民眾愛心採購 用公益心歡度聖誕!

基金會志工展示由志工媽媽團製作的手工藝主題商品.JPG 

 

 

【台北訊】為幫助遠地就醫兒童並給他們一個溫馨的聖誕節,麥當勞叔叔之家兒童慈善基金會」將於1225日早上十點至下午五點,於台北內湖的日湖百貨/麥當勞餐廳旁廣場,舉行「聖誕義賣愛心市集」活動,現場義賣商品豐富,有「兒童圖書文具區」、「生活用品區」、「精品/T」、「藝人商品區」、「麥當勞經典玩具/紀念品專區」、「童玩區」、「志工媽媽手工主題商品區」等,義賣商品包括二手全新商品,是由內湖區民眾與麥當勞員工自發性捐贈,要以10百元的愛心價,邀請社會大眾一起做公益,義賣所得將全數用於幫助遠地就醫兒童和家庭;活動當天還有街頭魔術幼稚園國小學童才藝表演香蕉哥哥等神秘嘉賓響應參加,內容精采適合親子同樂,誠摯邀請民眾參與,用公益心歡度聖誕節!

 

各方熱情響應捐贈義賣品  短短一周共獲3000 

在台灣,有許多孩子因為生重病必須在醫院渡過聖誕,長期關懷弱勢兒童遠地就醫現況的麥當勞叔叔之家兒童慈善基金會」發起「聖誕義賣 愛心市集」活動,邀請社會大眾化身聖誕老公公,透過捐贈義賣品和參與義賣活動,來幫助遠地就醫兒童和家庭;募集的物品,將作為百名病童的聖誕禮物,以及1225日「聖誕義賣 愛心市集」活動現場的義賣商品,義賣活動所得將作為基金會兒童醫療服務經費,幫助遠地就醫兒童和家庭。

 

義賣品募集的部份,在短短一週內,獲得內湖區民眾與麥當勞辦公室員工響應,共募集約3000件,其中,還有麥當勞代言明星郭采潔、倪安東等廣告片拍攝服裝,還有王力宏、SHE簽名物品,將於1225「聖誕義賣 愛心市集」活動現場開放競標,歌迷們不可錯過。另外,基金會志工媽媽團也親手製作了許多可愛的主題商品,包括入住在麥當勞叔叔兒童之家病童們喜愛的拼貼豆、手工拼布活力熊/小企鵝、七彩手鍊等, 要佔領大人小孩的心!

 

「聖誕義賣 愛心市集」香蕉哥哥、街頭魔術表演等 邀請親子來同樂

1225日早上十點至下午五點,於台北內湖的日湖百貨/麥當勞餐廳旁廣場,舉行的「聖誕義賣 愛心市集」活動,現場義賣區設有「兒童圖書文具區」、「生活用品區」、「精品/T」、「藝人商品區」、「麥當勞經典玩具/紀念品專區」、「童玩區」、「志工媽媽手工主題商品區」等,不但有豐富的二手與全新的義賣商品可供民眾選購,還有豐富表演內容,邀請親子來同樂,度過一個有意義的聖誕佳節。

 

活動當天表演節目除了東森幼幼台的香蕉哥哥,將帶領現場大小朋友歡樂跳律動之外,更結合兒童/青少年等表演團體,包括幼稚園小朋友組成的<CKids啦啦隊>、國小學童組成的<台北十鼓>、<梅玲打擊樂>、南強專科<舞蹈社>、大學生組成的<機動樂團>、基金會志工帶來的街頭互動魔術、麥當勞員工組成的<魔術氣球秀>義賣活動所得將作為基金會兒童醫療服務經費,幫助遠地就醫兒童和家庭,誠摯邀請民眾共襄盛舉。活動資訊可上基金會官網:http://www.rmhc.org.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