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國100年跨年何處去?看煙火、聽演唱會、壓馬路...,除此之外,最近連網路上都開始瘋跨年。

最近網路上有個超夯的民國100年跨年活動,『民國100年,繼續乎乾啦』,該活動透過時下最夯的Facebook社群機制,號召自己的親朋好友一起在線上舉杯慶祝民國100年,並分享民國100年願望,31日晚上23點59分登入該活動,還可以參加史上首次萬人線上倒數跨年,倒數10秒後還有線上煙火以及舉杯乎乾啦等特效,錯過可惜。

該活動自從聖誕節正式上線以來,不到一週時間已經突破2萬人參與活動,近來冷氣團發威,怕冷的朋友,跨年新選擇,宅在家邀請朋友一起參加線上跨年活動,還有機會得到日本機票跟萬元同樂金。

 

民國100年,想來個不一樣的跨年嗎?馬上上網搜尋關鍵字『乎乾啦』

活動網址︰ http://hodala100.kirin.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