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想品牌1.jpg 

『理想品牌』加『全國最佳壽險公司』 選擇國泰 有夠理想

超過48年的堅持,國泰金融集團穩健踏實、以客為尊的經營理念,成為華人地區最值得信賴的理想品牌!國泰人壽連續十二年深得消費大眾認同,獲『理想品牌』第一名,同時亦連續兩年榮獲『商務人士理想品牌』第一名,以及『全國最佳壽險公司排行榜』四冠王,而國泰金控與國泰產險也同步榮登『理想品牌』第一名。


國泰人壽連續十二年榮獲『理想品牌』第一名

『商務人士理想品牌』再度掄元

『全國最佳壽險公司』四冠王實至名歸

由《管理雜誌》主辦的『理想品牌』調查,主要針對消費者直覺性說出的品牌名稱進行排名,藉此看出該品牌在消費者心目中的地位。今年度的調查,是以半封閉式問卷的測量方式,以不提示協助回憶法(Unaided Recall),在不給受訪者任何品牌名稱提示的狀況下,來詢問受訪者對品牌的回憶,以測出消費者的理想品牌,國泰人壽在壽險同業激烈競爭的情形下,今年連續十二年脫穎而出,蟬聯人壽保險業『理想品牌第一名』,表示消費者對公司『以客為尊,追求卓越』品牌理念的肯定。

歷經金融風暴後,消費者購買行為重新洗牌,唯有迅速反應、突破危機的企業才能凸顯自身品牌價值,而國泰人壽今年也再度蟬聯《今周刊》『商務人士理想品牌大調查』第一名,另外由《現代保險健康理財雜誌》所做的調查報告中,國泰人壽也連續兩年勇奪『全國最佳壽險公司排行榜』四項第一,包括「業務員最優」、「理賠服務最優」、「最值得推薦」、「知名度最高」,這麼多第一,代表客戶感受到國泰在服務上不斷創新、追求卓越的用心和努力。


國泰金控、國泰產險雙雙再度蟬聯冠軍

除了國泰人壽深受消費者肯定,今年的《管理雜誌》理想品牌調查報告顯示,國泰金控與國泰產險同樣表現亮眼,均連續三年獲得理想品牌第一名,也展現出國泰金融集團穩健、踏實的企業精神與優異表現。

國泰獲獎連連,代表市場和消費者的肯定,也是督促國泰持續向前,將「追求卓越」的成果轉化成服務客戶的具體承諾。國泰將持續求新求變,追求更卓越的表現,期望為民眾提供全方位的服務,開創更美好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