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001.jpg  

OGUMA水美媒 男性系列 全新上市 

和妳一起寵愛妳的他 

男人自信 極簡保養快

男人保養當道,別再認為保養只是女人的專利,隨著氣候越來越惡劣,影響膚質狀況也越來越多,肌膚持續老化,男人如果再不保養,很快的肌齡遠超過實際年齡啦!

男人的肌膚油脂量比女人高,角質的厚度也比女人多,這些問題容易造成毛孔粗大、臉泛油光、暗沉、鬆弛、粗糙、老化;OGUMA男仕系列是專為男人設計的保養品,強調簡單、快速、好吸收,含清潔、保濕、醒膚、修護一組搞定多種肌膚問題,讓男人越來越有型,女人別只顧著自己的外在美,帶著另一半一起享受變美的樂趣吧!

圖片左起

Deep Cleansing Cream For Men男仕極淨保濕洗面乳100mlNT $750

深層潔淨肌膚,清爽、保濕無負擔 

男人保養講究簡單、快速、無負擔;全方位潔淨配方,清爽不油膩質地,能深層潔淨肌膚髒污、帶走多餘油脂,含豐富保濕因子,為肌膚灌注充足水分,調理油水平衡問題,減緩出油量,讓洗後肌膚清新舒爽不乾澀。

  • 清爽舒適-清爽質地,不油不膩,使用時不造成肌膚負擔,是男人最愛。
  •  深層洗淨-能帶走毛孔髒污油脂,洗後極淨清爽不乾澀。
  •  提昇保濕-大量保濕因子,灌注充足水分,平衡油水,減緩出油量。

 

 

Triple Protect Essence For Men 男仕全效保濕精華液30mlNT $1680

重振肌膚光亮風采 

男人保養當道,別再認為保養只是女人的專利,隨著氣候越來越惡劣,影響膚質狀況也越來越快速,肌膚持續老化,男人如果再不保養,很快的肌齡遠超過實際年齡;清爽型配方,能快速滲透肌膚,在肌膚表層形成自然保護膜,修護問題肌膚,延緩細紋提早生成,維持持久性的清爽保濕感。

提昇含水量-快速滲透肌膚,持久性的清爽保濕,

  • 不泛油光-抑油成份配方,減緩肌膚出油量,保持清爽無油肌。
  • 緊緻膚質-提昇肌膚彈性,延緩鬆弛老化。

 

Moisturizing Emulsion For Men男仕極效醒膚乳 60mlNT $1360

喚醒肌膚青春能量

男人容易累積較厚的老廢角質,造成肌膚暗淡無光;含獨特醒膚精華與沁涼配方,舒緩肌膚,能再次清潔及調理老廢角質代謝力,提昇肌膚活力,增加含水量,延緩老化問題,使肌膚維持極佳狀態。

  • 清爽舒適-獨特醒膚精華與沁涼配方,舒緩肌膚疲倦感,感覺清爽一整天。
  • 提昇活力-改善肌膚修護力,讓肌膚活力提昇,維持滿滿活力。
  • 喚醒新能量-喚醒肌膚青春能量,使肌膚維持極佳狀態。

 

Multi-Purpose Cream For Men 男仕全效保濕修護霜30mlNT $1680

舒緩刮鬍後的刺激不適,使肌膚清爽舒適

針對男人設計零油感高保濕感乳霜,能將水分鎖住,使肌膚清爽不泛油,白天防護肌膚,晚上持續修護已生成的狀況肌,充份滋養肌膚,改善毛孔粗大問題,舒緩刮鬍後的粗糙不適感,使肌膚平滑舒適。

  • 防護修護-白天防護肌膚,到了晚上持續修護已生成的狀況肌。
  • 舒緩不適感-舒緩刮鬍後的粗糙、不適狀況,使肌膚平滑舒適。
  • 快速吸收-能快速與肌膚結合,充份滋養肌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