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什麼最多?不秀給大家看就會渾身不自在呢?

感謝以下網友與大家分享你最多的是什麼!

若你差了一步,不遲不遲!現在KIJIJI奇集集正進行「奇集集Kijiji上房子最多,那你什麼最多?」活動,

投稿就有機會贏得三萬元獎金還有很多精采好禮喔!


想要報名,請按我


 

中獎名單如下:

 
報名獎:奇集集Kijiji精美筆記本一份

chiahsiang

miracle85721


好康獎:投稿再抽威秀電影票,每名2* 5

chiahsiang

miracle85721

 

※報名的另外三位網友皆因參賽作品並未符合活動辦法,因此僅為以上兩位網友獲獎。活動辦法請按此詳見

 

兌獎須知

主辦單位將於得獎者名單公布後七個工作天內,以電話或Email專函聯絡得獎者,核對得獎者相關資料,並告知領獎方式。

本活動獎項贈品以所提供之實物為準,得獎者不得要求折付現金、指定型號款式、轉讓得獎權利予第三人、或兌換其他商品或服務。主辦單位有權變更獎項贈品。

如有任何因電腦、網路、電話、技術或不可歸責於主辦單位之事由,而使寄予得獎人之獎品有遲延、遺失、錯誤、無法辨識或毀損之情況,主辦單位不負任何法律責任,參加者亦不得因此異議。

8.本活動獎項之寄送地址限台、澎、金、馬地區,獎品將以一般平信郵件寄出,海外會員需自行負擔郵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