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以下5名幸運得主參加【暑假瘋友入學送iPhone!】活動並恭喜獲得到本次由瘋友網所提供的精美項鍊喔!

得獎名單如下:


jayevi

h02eileen

winne1206

error7975221

aoshiken


※以上得獎者將會以EMAIL信函通知。


 
【寄送贈品須知】
1.主辦單位將於得獎者名單公布後三個工作天內,以Email專函聯絡得獎者,核對得獎者相關資料,並告知領獎方式。
2.本活動獎項贈品以所提供之實物為準,得獎者不得要求折付現金、指定型號款式、轉讓得獎權利予第三人、或兌換其他商品或服務。主辦單位有權變更獎項贈品。
3.如有任何因電腦、網路、電話、技術或不可歸責於主辦單位之事由,而使寄予得獎人之獎品有遲延、遺失、錯誤、無法辨識或毀損之情況,主辦單位不負任何法律責任,參加者亦不得因此異議。
4.本活動獎項之寄送地址限台、澎、金、馬地區,獎品將以掛號寄出,海外會員需自行負擔郵資。


※錯過抽項鍊的良機?沒關係,八月底前,加入瘋友網,還能參加抽 iPod、iPhone 活動喔!


【瘋友會員可享】
★個人FLASH網站 (讓你的部落格更動感)
★個人手機網站(手機版的部落格喔!)
★鈴聲、相片、來電大頭的DIY工具,讓作品立即「PO上手機」(免安裝軟體)
★免費手機娛樂服務讓你盡情下載(免月租費、免內容費,傳輸費另計)


立即免費加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