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ume Curling Mascara 3D電眼翹魔力睫毛膏

Volume Curling Mascara 3D電眼翹魔力睫毛膏9g/訂價480 

讓妳擁有細膩美睫,54日全新上市

針對亞洲女性細短睫毛設計,利用刷頭本身效果及含多重蠟質成份,從根部立體向上,創造完美弧度效果,一刷就能讓睫毛自然塑型捲翹,二刷宛如燙睫毛般驚豔成型,刷再多層依然根根分明不糾結,且固定持久不垂墜,賦予細膩美睫,讓雙眼彷彿瞬間放大好幾倍,更加深邃迷人,不用重度眼妝,輕鬆打造睛豔電眼效果。卸除時,只需使用大量溫水沖洗,用手輕輕搓揉,睫毛膏立即根根脫落,輕鬆卸淨。

 

n          3D視覺效果:含多重蠟質成份,創造完美弧度捲翹效果,呈現3D立體睛豔翹

n          卸除不費力:只需使用大量溫水沖洗,用手輕輕搓揉,睫毛膏立即根根脫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