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黛莉公司推出頂級靚款內衣,寵愛所有女性!

義大利parah精品內衣家族,一次給你三種不同的幸福體驗

  

parah精品  近日,「犀利人妻」因小三的問題,引起全民熱烈討論,收視率迭創新紀錄,熱播情況不輸當年「花系列」電視劇。據製作人表示,這齣偶像劇之所以取名為「犀利人妻」,其中的犀利,並不是要強調精明幹練的一面,而是勸天下所有女性,在婚姻關係中,應該勇敢做自己。而第一步,就是要學會「寵」自己、「愛」自己。鼓勵女性懂得做自己並學會寵愛自我,台灣奧黛莉公司在今年春夏,一口氣推出精品內衣~parah三大品牌靚款內衣,讓台灣女性各取所需並享受三種不同的幸福體驗。

 

parah 3/4罩鬱金香花版內衣$2880

  

Parah精品內衣家族,品牌特色簡介   

來自義大利的parah,擁有歐洲第一精品之稱,與素有高級訂製內衣之稱的La Perla並列同級,是許多金字塔頂端女性鍾愛的品牌。旗下有三大精品內衣品牌~parah、parah Nior、parah online;parah的品牌特色是,展現米蘭時尚經典之簡約與奢華風貌;運用多元、截然不同的素材,賦予高度時尚線條,流露女性性感中散發著高貴氣質的誘惑魅力。parah NIOR是parah家族最頂級的內衣品牌,除了保有parah原來的品牌精神,更強調每個尺碼只有一件,絕不會撞衫,而且如同對待頂級貴婦的服務模式,令人讚賞和難以忘懷。parah精品1parah online是系列品牌當中,唯一走年輕風格路線,品牌精神主張打造個人特色,創造獨特性的個人魅力,並且打破內衣、泳裝、時裝、居家休閒服的界線,提出 Urbanwear都會時尚新概念,以自由選擇、混合搭配創造屬於自我新風格為主訴求。價格經濟實惠,更是義大利時尚內衣入門款的好選擇。

parah Nior半罩薄襯內衣$6580、細帶丁字褲$3280

parah精品內衣家族春季新品特色 

今年春天,台灣奧黛莉公司為了慶祝中華民國建國百年,另外大力呼應女性做自己的第一步,就是要寵愛自己的社會氛圍,本季新品,將三大精品品牌一次到位,讓消費者可以依自己的需求選擇。

Parah:獨創鬱金香版型,可讓溝影立現。 

parah本季新品,有2個系列,其中Ventagli以扇子為設計靈感來源,搭配飽滿亮橘色與純白色,營造夏日清爽氣息。Microfibra系列,以每日穿著為設計訴求,全部使用超彈性布料,穿起來舒適無壓力、素面無痕。暨2010年秋冬首度推出,即熱賣暢銷,在2011年春天,更推出多款版型滿足穿著需求,例如:百搭的基礎膚色及能夠襯托亞洲人膚色的深寶藍色以及具有禪意的藍色圖騰印花。其中3/4罩鬱金香花版內衣,是parah獨創版型,靈感來源是來自鬱金香花瓣,是內衣界首創的獨家版型,特點在於側邊剪接片向上延伸至肩帶,強調側邊包覆及優異的托提力。罩杯部分採立體剪裁,宛如花瓣環捧胸型,集中效果更可讓溝影立現,也讓胸線更顯性感大方,是值得推薦的時尚簡約單品。

parah Nior:半罩版型環捧豐滿胸型,性感舒適。

parah Nior本季推出2個系列新品,其中Magie de Versailles

parah精品全系列使用彈性絕佳、質感細緻的超彈性布,結合僅出現在高級訂製服中的法國頂級珍珠扇貝型蕾絲 (Valencienne瓦倫西恩蕾絲),展現永恆優雅卻又有不經意的魅力。Trasparenze系列,無比輕盈是設計重點,輕薄如羽翼的絹紗,繡上流動感十足的立體花朵刺繡,含蓄卻又性感無邊。1/2罩薄襯內衣採歐洲特有1/2半罩版型,環捧豐滿胸型,性感舒適。 

parah Nior 3/4罩薄襯內衣$7280

、丁字褲$3680

 

parah online:時裝元素注入內衣設計,展現義大利精品設計功力。

parah online本季新品,內衣部分共推出3個系列,其中Chicchi新品,以原創性的小米手繪印花呈現在單寧藍色調上,加上可愛緞帶、蝴蝶結與十字釦裝飾,十足展現義大利精品設計功力。Miss Melange以舒適穿著、吸汗透氣、觸感佳為主訴求,是每季必推的基礎商品。此系列新品的材質,皆採棉質+莫代爾(Modal)+彈性纖維,相當舒適、好穿。肩帶採燙鑽設計,可直接外露搭配外衣,而不尷尬。

parah精品-3  Springtime系列,以櫻桃粉紅色昭告春天降臨,線條簡單,是無痕、舒適、穿著最佳選擇。Secret Garden系列以紫丁香花為主題,表現春天來臨的浪漫,搭配白色調,更顯清爽簡約和無邪浪漫。HOME WEAR系列,此次推出的品項有細帶背心裙、長版上衣、背心+7分褲、短袖上衣、長褲等;顏色有夏天最討喜的藍、白色系,清爽舒適的灰白色系、還有櫻桃粉紅色、翠綠色和深具春天繽紛色調的格紋,讓你的心情如擁抱藍天、大海、綠地,以及開滿春花的大自然,相當暢快、愜意。97%棉、100%純棉或是100%純蠶絲的材質,舒適、好穿。

 

parah online 3/4罩內衣$28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