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 Miss Dior廣告形象代言人

新科奧斯卡影后 娜塔莉波曼(Natalie Portman)

詮釋Miss Dior戀愛故事 浪漫唯美廣告影片魅惑登場

DIOR1-1.jpg  

1947年,迪奧先生以 Miss Dior Original香氛獻給他親愛的姐姐,並成為迪奧第一款香氛巨獻,這款結合了玫瑰與茉莉花香,彷彿是迪奧花園散發的香味一般,代表著巴黎女性的優雅;而這款香水,雖然瓶身隨著時代演進已成為現在擁有蝴蝶結與千鳥格紋的外觀,但他的香味卻歷經了60餘年,成為迪奧的經典香水。

迪奧先生曾說:「替我創造一支聞起來像愛的香水!」而這樣戀愛的故事,在2011年Miss Dior廣告影片中,完美詮釋!榮幸的是,這支廣告巨作正是由今年奧斯卡新科影后-娜塔莉波曼(Natalie Portman)擔綱演出,讓這支短短30秒鐘的廣告影片,像是一部電影短片一般,令人絲絲入扣……

任誰,都無法抗拒娜塔莉波曼的魅力:她的雙眼,深邃且具誘惑;從眼神當中,流露出光芒、慧詰又似貓的神秘感,甜美外型,帶點活潑俏皮的風格,卻又有著聰明的智慧,讓她散發出與眾不同的魅力。這是迪奧欽點她為Miss Dior代言人的主要原因,而誰能比娜塔莉波曼這位具有天份、魅力又讓人難以抗拒的女星,更能完美體現迪奧先生心中的 “迪奧女人(Miss Dior)”?

這是一支戀愛故事的廣告片,對Miss Dior 來說,是一次屬於戀愛中女人的巴黎漫遊。Miss Dior在這座世界最浪漫的都市-巴黎,並在公園裡悠悠徘徊著。從蒙田大道漫步到巴黎皇宮花園,美麗動人的女主角追隨她的愛情來到凱旋門邊的蒙梭公園,尋覓著她的愛情與美麗。整支廣告影片沉浸在浪漫甜美的戀愛氛圍中、帶著輕鬆愜意的愉悅心情,在世界最浪漫的都市-巴黎,取景於華麗高雅的場景中,並用Miss Dior經典蝴蝶結,以與之衝突的黑色貫串廣告劇情。畫面唯美色彩鮮明,欣賞完之後,如同Miss Dior一支充滿”愛意”的香氛,將讓妳帶入甜美的戀愛氛圍當中,心情也隨之愉悅!

 

Miss Dior廣告,一段浪漫的愛情故事…

這充滿新浪潮風格的廣告片,讓Miss Dior宛如一支電影短片,且是一支漫遊巴黎城市的廣告影片:隨著Miss Dior輕鬆愉悅的步伐,盡享巴黎城市的美景,而這次對Miss Dior來說,這不是一趟漫長的旅程,而是一次屬於戀愛中女人的巴黎漫遊!

 

DIOR1-2.jpg

關於廣告影片…

Miss Dior在這世界上最浪漫的城市-巴黎和她的公園裡悠悠徘徊著。前次廣告從蒙田大道漫步到巴黎皇宮花園,如今美麗動人的女主角追隨她的愛情來到凱旋門邊的蒙梭公園(Monceau Park),為這美麗的愛情故事提供最浪漫唯美的詩意環境。

一開始,收到情人浪漫花束的Miss Dior,滿心沉浸於戀愛的喜悅當中,精心挑選最愛的黑色小洋裝,踏上愉悅的步伐,於浪漫的蒙梭公園約會,噴上她最喜愛的香氛-Miss Dior!浪漫的一個吻,深情相視……Miss Dior正譜出一場戀愛與誘惑的遊戲……而黑色蝴蝶結,代表Miss Dior的經典標誌,巧妙的貫穿整部廣告影片,女主角偷走了她深愛男人的領結,並設下性感魅惑的結尾。娜塔莉波曼的美麗、俏皮及帶有誘惑勾人的雙眸,這部廣告影片彷彿為她量身訂做,並有最完美的詮釋。同樣參與演出的男主角,是在“柯拉之家族秘辛” (Tetro)一片中被發掘、備受矚目的年輕男演員Alden Ehrenreich。

 

關於Miss Dior…

1947年的Miss Dior是高貴而優雅,而現今的Miss Dior又具有不同的面貌。當你稱讚她迷人時,Miss Dior就會臉紅,因為她並沒有查覺到自己的美麗。Miss Dior會因為一個片刻、一個吻、一個眼神而沉醉,而她也非常開明直率,而她卻沒有發現,她的活力讓她更顯可愛迷人。Miss Dior對於她的探索從不厭倦 - 她總是在尋找愛與美,總是著迷於探索的魅力。Miss Dior 視心情搭配穿著,個性上她是聰明與慧詰的現代女性、卻相當強調生活之樂,以及永不停止去探索她天真的好奇心。

 

關於蝴蝶結…

 

DIOR1-3.jpg

迪奧與黑色蝴蝶結的淵源始於1947年-第一瓶Miss Dior香水的誕生,由當時深具盛名的插畫家René Gruau為Miss Dior設計的廣告形象圖,圖片中以一隻頸綁黑色蝴蝶結的天鵝為主題,這小小的蝴蝶結便成為 Miss Dior香氛的標誌。

迪奧先生非常鍾愛在作品當中運用蝴蝶結設計,強調一種俏皮的優雅,蝴蝶結可說是高級訂製服上的常客,並且有許多種版本;而每款Miss Dior頸身上的蝴蝶結,都像是高級訂製服的經典標誌一般,會根據香水的特色進行不同顏色與材質的設計;巧合的是,第一支香水的上市以天鵝為主題,今年,Miss Dior正邀請到飾演電影﹝黑天鵝﹞的主角娜塔莉波曼擔任代言人,似乎預言著這樣的巧合。

 

關於黑色小洋裝

來自迪奧高級訂製服專為Miss Dior精心設計的黑色小禮服,完美捕捉到這位繆思女神年輕、優雅、魅力獨具的精神。這件平口黑色的高級訂製洋裝,典雅、活潑且甜美,端莊中帶點不羈,俐落卻又不失甜美,黑色薄紗雪紡洋裝對她的愛慕者調皮地賣弄著風情。包含了蝴蝶結、精緻的黑色蕾絲構成的荷葉摺邊,帶有點神秘性感,卻又捕捉了俏皮的甜美風格,洋溢著青春的氣息。

 

關於廣告配樂

Serge Gainsbourg 為 Jane Birkin 譜寫的經典歌曲 “Je t’aime, moi non plus(我愛你,我並不)” ,是獻給動人永恆愛情的禮讚。經典的歌曲至今依舊動聽,陪伴著令人無力抗拒的 Miss Dior 愛情遊戲,宛如耳語著,我愛你。

 

關於平面攝影師

時尚攝影大師Tim Walker 第二次為 Miss Dior 拍攝平面廣告,他的作品構築出一個如夢境般的世界,為Miss Dior持續施展神奇的魔力。Tim Walker和娜塔莉波曼相識多年,他表示:「15年前,我第一次幫剛拍完終極追殺令的娜塔莉波曼拍照,十幾年後再跟他會面,雖然她已經是好萊塢首席女星,但她的幽默,以及不假修飾的笑容依然未曾改變。」在他的鏡頭之下,娜塔莉時而魅力無窮,時而開懷大笑,時而俏皮淘氣,最後以一張充滿誘惑的雙眸為Miss Dior帶來全新的氛圍,展開致命的吸引力!

 

Miss Dior全系列香氛

 

DIOR1-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