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com 發表iPad用Bamboo Stylus觸控筆
有設計感、符合人體工學的產品,提供iPad使用者頂級的書寫與繪圖手感

CS100K_Stylus_RGB1.jpg   

Wacom是全球生產高品質專業用與消費者等級繪圖板的廠商。今天公布了新產品 - Bamboo Stylus。他是針對Apple® iPad®設計的產品,可以在iPad上以最直覺與自然的方式進行筆記、繪製草圖、著色與其他創意發想。

觸控功能是電腦業界的革命,也是電腦使用者與電腦互動的新方式。但是使用Bamboo Stylus能更進一步強化許多iPad的應用,讓iPad使用者能更充分的表達自我與個人特性。 Bamboo Stylus提供更精準的方式在課堂與會議中手寫筆記或是手繪草圖,創作者能有更佳的表現能力。

CS100K_InUse_241_RGB (853x1280).jpg   

銀黑雙色組合與霧面金屬筆身的設計更顯優雅。良好的配重給予使用者更好的手感,優質的筆尖也能提供更佳的控制。

Bamboo Stylus是筆記、手寫與繪圖的首選工具,提供使用者與iPad更佳的互動方式,可以更有創作力

CS100K_InUse_476_RGB (1280x795).jpg   

規格與優點

  • · 加強繪圖應用軟體的表現
  • · 銀黑雙色組合與霧面金屬筆身更顯優雅
  • · 比其他產品更纖細 (6mm 8mm)
  • · 平衡的配重
  • · 平順的筆尖提供最佳螢幕使用手感
  • · 可支援與iPad使用相同電容技術的平板電腦
  • · 可換式筆尖
  • · 筆身直徑:9mm
  • · 筆長:120mm
  • · 筆重: 20g

Bamboo Stylus 在台灣供貨的時間約在5月底 ,價格未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