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lking is beautiful越走越美麗

New Balance 號召上班族女性走出自信與健康

 

    今天(4/30)下午在人潮擁擠的東區街頭約有50名上班族女性,身穿工作制服,手持粉紅色氣球,自復興南路沿著忠孝東路行走,沿途吸引非常多行人的目光,紛紛停下腳步一探究竟。

new balance 0430_1.JPG     

知名運動品牌New Balance號召50名上班族女性自願報名,希望透過這樣的行動,親身示範健走的健康生活新態度。New Balance表示,運動對健康和身體曲線雕塑都很重要,尤其走路更是一個很好的全身性運動,搭配一雙舒適的塑身健走鞋,只要趁著日常生活的移動中,例如上下班、逛街,找到機會就多走路,就算只要15分鐘,也可達到每日健身的目的,輕鬆簡單就能讓身體維持在最佳狀況。

其中一位參加者王小姐表示,平常太忙著上班工作,疏於運動,常覺得肩頸痠痛,體能變差,又希望可以保持苗條身材;最近利用上下班的途中快走,或是假日期間快走約半個小時,讓全身血液活動和腦部循環順暢,除了感覺身體變得緊實,心情和工作效率也都更好,呼籲大家穿著好鞋一同來健走。

       

new balance 0430_2.JPG

new balance 0430_3.JPG  
New Balance
希望透過這些上班女性的親身示範,鼓勵忙碌的上班族女性無論在城市的哪個角落,利用短短時間從事健走運動,讓每一步都更有效能增添美麗風采,一起走出自信與健康。

同時New Balance也即將在5/21日早上九點與台灣癌症基金會共同舉辦粉紅健走嘉年華活動,邀請民眾一起來健走,除為守護台灣女性朋友健康呼籲國人重視乳癌防治外,也為自己提早累積健康存摺。這次健走活動路線將由花博圓山區出發,一路步行至大佳河濱公園大直橋下,總長約為六公里,詳情參見粉紅健走活動官網http://www.canceraway.org.tw/pinkwalk/

new balance 0430_4.JPG    new balance 0430_5.JPG  

  

關於New Balance 健走鞋

發源於波士頓的New BalanceWellness健走鞋系列上市帶來全新改革。身為品牌新發展健康概念起源之一,Wellness健走鞋適合各年齡層的女性在不自覺的情況下雕塑她們的身體。

 

l          turebalance健走鞋 精緻化外觀設計,提供絕佳搭配效果

    不同於一般塑身鞋過度不平衡的外觀,turebalance健走鞋的設計使得整體外觀看來十分時尚且充滿藝術感,不僅運動時穿搭搶眼,更可在平日時搭配休閒服飾,更為有型。檯面下的美體科技正是不為人知的美麗秘訣,甚至不需要對全世界坦承你正穿著一雙塑身鞋,這私密的美體計劃,只有自己才知道!!

 

l          獨家科技研發,增強身體曲線

New Balance推出turebalance健走鞋,搭載創新設計的功能平衡中底,為傳統健走鞋的進階版。藉由鞋底弧形不平衡的設計,使得下半身核心肌肉群開始產生作用,為達到平衡狀態很自然地運動到更多腿部肌肉,每天的每一步都能增強、活化腿部肌肉。

鞋面採透氣鞋面;中底為吸震舒適多層次的功能中底:Acteva Ultra Lite柔軟輕量中底、一體成型式柔軟上層墊片、特製下層墊片及NB獨家研發的反向TPU葉形彈力層;2/3腳掌的互生彈力層,中間所產生的空間,可創造良好彈力及回彈性鞋側葉形反向設計增強圓弧外底的不固定性,讓肌肉有更好的運動,且讓每一落腳點都能得到良好彈力;PU材質提供良好的支撐性及耐久性;搭載步行循環穩定中樞,讓每一步伐的順向性更佳、更流暢;鞋墊為抗菌、吸震雙密度鞋墊;外底為圓弧形外底,創造落腳施力的不平衡性,更需大腿、小腿到深層核心肌肉的均勻運動,藉此能提升肌耐力、美化腿部肌肉線條。

 

穿上turebalance健走鞋可以在走路的時候藉由大腿、小腿到深層核心肌肉都運動,提升肌耐力、美化腿部肌肉線條,讓妳邊走邊運動,就像把健身房帶著走。turebalance健走鞋除幫助雕塑腿型,還能緊實背部曲線,強健肌肉和塑形,藉由turebalance健走鞋,越走越美麗,讓生活變得更好。

更多資訊請上www.newbalancetaiwan.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