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伯爵聯袂李冰冰 伴《雪花秘扇》踏上紅毯暨酒會

 

01.jpg02.jpg  

 

當電影的華彩遇上伯爵的珠寶流光,迸射出的,是足以耀花人眼的絕世魅力。

 

坎城影展《雪花秘扇》的首映酒會上,李冰冰選擇了伯爵的高級珠寶作品,因為品牌在珠寶創作上的獨特創意和非凡技藝與她對電影的理想不謀而合。當晚,李冰冰以一襲淺灰色綴以雪花花瓣為裝飾的薄紗禮服,佩戴伯爵Limelight Garden Party高級珠寶系列鑽石花環項及耳環踏上紅毯, 典雅的東方氣質以及伯爵高級珠寶作品的奢華幻彩,讓李冰冰以絕對女主角的姿態冠蓋群芳。那美艷不可方物的華麗轉身,成為凝結於各國記者片上無可取代的完美影像。

 

因為與電影有著共同對趣味性、想象力和自我突破的追求,並且同樣致力於為世界帶來富有美感的事物,聞名於世的珠寶世家伯爵一貫對電影事業的發展十分關,除了長期以來一直支持的美國獨立電影獎之外,品牌今年還為推動香港電影金像獎等亞洲重要電影節的發展做出了巨大貢獻。而此次,亦攜手李冰冰在坎城影展期間上演一系列優雅表現。

 

Limelight Garden Party 系列 

 G37LE400_WB.jpg    

 

 

G38LF200_WB.jpg  

Ref. G37LE400

18K白金鑲鑚項鍊,鑲嵌468顆圓形美鑚(約重43.62拉),及40顆橄欖尖形切割鑽石(約重25.25拉)。

台幣定價:NTD 29,225,000

 

Ref. G38LF200

18K白金鑲鑚耳環,鑲嵌90顆圓形美鑽(約重5.55拉)及12顆橄欖尖形切割鑽石(約重5.63拉)。

台幣定價:NTD5,010,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