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蓮新品好康獎不完 萬元美腿機大方送!

碧蓮雙效新品上市,去汙、制菌一次完成

  

1-2.jpg  

碧蓮雙效新品全新上市,減輕洗衣困擾與負擔,再送可以享受放鬆的OSIM美腿機,花百元即可獲得萬元的高級享受!碧蓮此次特別經過調查,針對消費者的需求,推出碧蓮超強殺菌去漬霸,不僅去汙效果升級,還添加殺菌粒子,讓衣物去汙、制菌一次完成,是媽媽們最好的洗衣幫手!

  

好幫手還不只這一項,碧蓮更要送媽媽名模級的OSIM美腿機,讓媽媽洗衣輕鬆、雙腳也放鬆!即日起~5/31凡購買碧蓮任一系列產品並寄回外盒包裝條碼一枚,就有機會抽中名模也愛的OSIM 美腿舒暖師,以及高級足部護理福袋等好禮!只要花2百多元即有機會獲得市價18,800元的OSIM美腿舒暖師,讓媽媽當優雅貴婦!(新聞附件一)

  

碧蓮新品貼心上市 媽媽輕鬆洗衣免煩惱!

10倍活力氧有效去汙、殺菌粒子制菌 雙管齊下

  

要根除衣物頑垢髒污,徹底清潔是關鍵!波仕特調查發現,全台91%女性不滿意洗衣粉的去汙效果,也有高達95%女性對洗衣感到困擾!針對民眾需求所推出的全新碧蓮超強殺菌去漬霸,去汙加制菌雙效獨家配方,富含10倍活力氧,可產生的大量氣泡迅速將髒汙帶走,幫助污垢快速剝落!並首度添加「殺菌粒子」,能有效殲滅潛藏在衣服上 99.9% 的細菌、黴菌與塵螨,清潔健康一次完整保護,媽媽免煩惱!

 

買碧蓮就抽OSIM美腿舒暖師 體貼媽媽的雙腿♥

  

活動期間:即日起至100年5月31日止 (以郵戳為憑)

  

參加辦法:

於活動期間 (以郵戳為憑),凡購買任一項碧蓮產品剪下條碼即可參加抽獎。
註明詳細註明姓名、身分證字號、年齡、性別、聯絡地址、電話及e-mail,寄至「台北市信義區東興路51號7樓 碧蓮活動小組收」將有機會抽中「osim美腿舒暖師」(市價15,800元)或「高級足部護理用品福袋」(市價1,000元以上)等好禮。資料不全者,視同無效。

 

活動獎項:
頭獎 OSIM美腿舒暖師1台 (共5台)
貳獎 高級足部護理用品福袋1組 (共10組)

 

抽獎時間: 100年6月8日在律師見證下公開抽獎

 

活動資訊查詢:
活動查詢專線 (02)8768-1182
活動網站:www.thl.com.tw/vanish.html

 

全新碧蓮超強殺菌去漬霸 新品上市

1-2.jpg  

 

中文名稱:全新碧蓮超強殺菌去漬霸

 

英文名稱:NEW VANISH POWER O2 EXTRA HYGIENE

 

產品特色:

獨家配方一:汙漬終結者,更有效去除陳舊汙漬
全新碧蓮超強殺菌去漬霸的「汙漬終結者」配方,能自動尋找並清除所有汙漬,即使是最頑強的污漬,都能有效去除。

獨家配方二:殺菌粒子,能有效殲滅99.9%細菌
添加「殺菌粒子」的全新碧蓮超強殺菌去漬霸適合各種顏色衣物,只要每次洗衣時和洗衣粉/精同時加入1匙碧蓮,就能有效殲滅潛藏在衣服上 99.9% 的細菌、黴菌與塵螨,讓家人穿得更安心!

 

使用方法:

洗衣機清洗 (適用於任何顏色衣物)
如果頑垢/陳舊汙漬,再加入洗衣粉/精的同時,加入1匙碧蓮超強殺菌去漬霸在洗衣機內,一般使用只需加入1/2 匙即可。

浸泡 (頑固及舊有汙漬)
在4公升的溫水中 (水溫不可超過攝氏40度)加入1匙 (頑固/陳舊汙漬)/ 1/2 (輕微汙漬),然後浸泡1小時 (彩色衣物) 或最多6小時 (白色衣物),最後如常清洗。

衣物殺菌使用方法
在4公升的溫水中 (水溫攝氏40度) 加入1匙 (約60克) 碧蓮超強殺菌去漬霸,浸泡一小時,然後如常清洗。

 

售價:容量800克/建議售價259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