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NDI 漢江展光芒

南韓漢江三光浮島FENDI時裝秀
 

FENDI_Han River_Floating Island.jpg  

  

 

主題

2007年,FENDI在中國長城舉行畢生難逢的時裝盛事,在時裝界寫下嶄新典範。2011年,FENDI再下一城,選擇在南韓首爾漢江上的地標名址三光浮島舉行璀璨奪目的時裝匯演。這是「漢江復興」計劃地標三光浮島舉行的首場正式活動,該計劃專門舉辦亞洲文化娛樂盛事。這場FENDI時裝盛會由頂級亞洲及韓國模特兒擔綱演出,展出的服裝來自2011秋冬系列及專為這場表演設計的特別款式。

 

人物

FENDI創作總監(皮具配飾及童裝系列) Silvia Venturini Fendi

FENDI行政總裁及董事總經理Michael Burke

亞洲名人、傳媒及貴賓

國際知名的亞洲頂級模特兒

 

地點

南韓首爾漢江的三光浮島

 

時間

201162日星期四

時裝將於網上現場直播(http://hanriver.fendi.com)

 

活動

晚上7   酒會

晚上8   漢江三光浮島時裝表演

晚上9   雞尾酒會晚宴            

晚上10  慶祝派對(DJ Dimitri主持)

 

品牌介紹

FENDI1925誕生,創辦人EdoardoAdele Fendi在羅馬普雷比席特大道開設第一間包款及皮草工場。這對年輕夫婦的產品高雅實用,薈萃清新創意與時尚美感,廣獲顧客讚賞,因而聲名大噪。家族業務經過三代傳承而長足發展,現在EdoardoAdele Fendi的孫女兒Silvia Venturini Fendi專責設計皮具及配飾,Karl Lagerfeld則由1960年代至今一直為品牌設計女裝成衣及皮草系列 — Renaissance of FENDI



seoul+Fendi_0429 FINAL.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