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新聞網 陪你一起夏季瘋童玩

玩手球、秀照片,超值好禮大Fun 送

 2011-07-08_171636.jpg  

【台北訊】為了迎接暑假到來,聯合新聞網(udn.com)自即日起推出「夏季瘋童玩」活動。配合今年宜蘭童玩節「童玩運動會」的主題概念,設計了多種網路及現場活動,其中包括專為親子量身打造的「童玩照片秀」、結合智力與動作、手腦並用的「手球好好玩」遊戲,利用網路創意活動,豐富親子互動的歡樂空間,讓每個大人、小孩在享受親子同樂的美好時光之餘,更能瞭解地方文化特色,體驗蘭陽地區醇厚的生命力。

 

首波開跑的「童玩運動會」,是以模擬實際手球競賽的遊戲,目的是讓網友能身歷其境感受手球競賽的趣味性。只要參加就有機會獲得童玩節入場券及餐券;挑戰累積最高分者,還有機會獲得代表宜蘭在地文化的精美好禮組合。

 

緊接著於7月11日登場的「童玩照片秀」,邀請網友發揮想像力與創意,只要在童玩節期間於園區內拍下美照,上傳至活動網頁並揪好友一起集氣、投票,就有機會把相機和親子腳踏車抱回家。另外,聯合新聞網特別於7月15日起每周五至周日設置了童玩照片秀拍照專區,只要到現場跟童玩節代言娃娃拍照並完成上傳,就可兌換精美小禮一份。想即刻感受童玩樂趣或了解更多相關資訊,
請至活動網頁
http://event.udn.com/event/toy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