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家電 這夏有禮

買東元冰箱、 洗衣機   這夏有禮,快把握現在!
海報圖檔.jpg   

換家電,快趁現在,東元家電這夏有禮,好康不斷,禮上加禮!繼東元家電六月初推出買冷氣,週週抽最新款24LED,另外再讓您不用排隊搶購就有機會抽中 iPad 2,活動如火如荼進行中,也受到廣大東元家電愛用者的迴響。

現在東元家電再加碼推出買東元冰箱、洗衣機,這夏有禮活動。本活動期間201171起至831,凡於活動期間內買東元冰箱450公升()以上全系列即可享有好禮二選一,送東元吹風機乙台或松村窯風尚碗盤八件組乙組;買東元變頻洗衣機全系列即送東元吹風機乙台。把握好康,快趁現在。

2011年政府大力推行冰箱新能耗的分級規範上路,東元冰箱不但全系列容量帶均符合國家標準,更有省電的1 能耗冰箱上市,在所有本土品牌中,機種最齊全。現在,再加上『這夏有禮』的好禮回饋,讓您不論買冷氣、買冰箱、還是買洗衣機,都有機會參加好康活動。今夏讓您不但擁有涼爽、健康、舒適的優質環境,更能省下您的荷包,讓您聰明省開心購!

快於活動期間內至全台東元經銷商、各大量販店或電器連鎖店等通路參觀選購。活動詳情請上東元家電活動官網查詢 http://www.tecohome.com.tw ,或電洽 0800-281-200

 

********************************************************************

1956年東元以馬達起家,踏出成功的第一步。14年後的1971年又穩健的跨入家電事業,製造生產黑白電視、箱型/窗型冷氣機,不僅產品線完整,更不斷的擴大產銷體系,包括視訊廠、電化廠、印尼廠、家電營業處與海外家電處,成為國內家電業的領導品牌。知名產品如鮮綠冰箱系列、雙胞胎變頻分離式冷氣機、LCD高畫質液晶及全國第一台網路冰箱等,均廣受消費者肯定。

TECO東元家電新年度的行銷主軸著重於市場面的接觸,以及與消費者的實際互動,希望達成品牌年輕化的目標,持續朝本土第一家電品牌邁進。凡有任何家電行銷訊息的需求,請逕洽媒體窗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