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巴護潔露pH3.8

專業醫美研發,私密肌膚專屬護理 

<妳今天38了沒?> 守護女人私密潔淨   


佩甄以台灣最美麗醫師娘出席施巴護潔露ppH3.8產品發表會.JPG  

  悶熱的夏季,女性常想擺脫惱人的肌膚黏膩不適,單用一瓶沐浴乳不足以滿足身體各部位需求,尤其是細緻的私密處酸鹼值更與一般肌膚不同,德國施巴潔護膚產品以一貫溫和特性,推出最符合女性私密處酸鹼值的<施巴護潔露pH3.8>,讓不同年齡層女性,皆能獲得私密潔淨保護,建立正確的私密清潔觀念,同時邀請台灣最美麗醫師娘-佩甄和施巴一起,守護女性最私密的心事! 

左起施巴女伶與佩甄、施巴保養品長官共同合影.JPG  

醫生娘佩甄與施巴女伶私密心事,展現女性私密處的養護之道

7月21日施巴護潔露pH3.8產品發表記者會現場,透過施巴女伶實際演譯女性私密處困擾生活情境,以貼近女人心事展現施巴護潔露p H3.8產品優點。施巴保養品業務處張果為處長表示「德國施巴向來以專業醫美角度出發,針對人體肌膚的pH值作為研發,延續施巴一貫主軸,希望能建立女性正確的私密清潔觀念,擁有第二瓶保養品,獲得最親密的保護。」產品發表記者會特別邀請台灣最美麗的醫師娘-佩甄,以女性私密潔淨守護者身分,從自身生活困擾經驗出發,輕鬆有趣演譯典型的忙碌都會女性,表現在滿滿的通告中又要兼顧家庭小孩,壓力大時突然之間私密處乾癢不舒服的困擾情境。並談到自己過去錯誤的私密處保養觀念,因為穿著過緊牛仔褲感到不舒服甚至感染搔癢時,誤以為只要用一般沐浴用品加強洗淨就能改善,反而越洗越糟,沒想到其實是因該用更適合私密肌膚的產品,在用對正確的施巴護潔露pH3.8後得到解脫舒緩,才認知私密保養是需要的重視的!並且在專業泌尿科醫師老公知識提供中,得到正確的對私密處養護的觀念。

佩甄將私密處比喻成身體第二張臉,認為是身體十分重要的部分,私密保養就像是安太歲,有保養就有平安,定時安心的養護,勝過感染後不知所措。他也提到選擇使用私密潔淨pH3.8的經驗,強調選擇施巴產品是為德國原裝進口,產品健康品質值得信賴,其中的洋甘菊舒緩和蘆薈保溼的成分,使用起來十分舒適,更能天天使用保養自己,更以醫師娘的身分呼籲女性,應該要擁有正確的私密清潔觀念,強調<施巴護潔露pH3.8>是不可或缺的女性第二瓶沐浴乳! 德國施巴團隊更與佩甄一同為了守護女性私密肌膚共同努力,共同啟動象徵<施巴護潔露pH3.8>最呵護女性私密潔淨的決心!

專屬女人德國施巴潔護膚pH3.8,天天使用守護潔淨

德國施巴潔護膚pH3.8符合不同年齡在育齡當中的身體私密處酸鹼值概念,德國原裝進口的專業的品質保證,受到7成專業護理人員使用肯定,量身打造專屬女性私密肌膚的護潔露pH3.8,以符合女性獨特的弱酸生理環境,可以天天使用,期望能讓所有女性都得到呵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