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泰世華MyATM 轉帳揮棒即時抽-2.bmp

為了慶祝中華健兒揮棒成功,勇奪得第一屆IBAF世界少棒錦標賽冠軍,讓棒球熱再度在台灣加溫,國泰世華銀行網路ATM特別於這一季推出「轉帳揮棒抽好禮」活動多重好康大放送:

 

第一重好康,使用MyATM「快捷鍵SuperKey」進行「常用帳號跨行轉帳」、「常用繳費跨行轉帳」,就可於網路上獲得一顆活動抽獎用棒球進行揮棒抽獎,抽中全壘打即可獲得7-11三百元禮券乙張;第二重,累積八顆活動抽獎用棒球,可直接兌換萊爾富折價券40元一張,活動即日起到9/30止,趕快來國泰世華MyATM揮棒拿大獎吧。

 

跨行轉帳市佔率持續第一的國泰世華MyATM,不限任何銀行晶片金融卡都可以使用,「快捷鍵SuperKey」的設計讓您免除每次尋找轉帳網址的麻煩。而常用轉出帳號或繳費功能的設定,讓您的每筆繳費、轉帳不再需要每次輸入帳號,只要事先設定好您常用的資料後,每次登入選取您設定好的帳號,即可立即轉帳、繳費,不需要再重新Key帳號,不僅方便又安全。只要首次加入MyATM(幸運晶幣)會員,即可獲得泰贈點500點;MyATM(幸運晶幣)會員使用國泰世華MyATM「快捷鍵SuperKey」跨行成功轉帳一筆,不限任何銀行晶片金融卡,即可獲得2枚幸運晶幣,累積晶幣還可抽「Sony Ericsson Xperia Play智慧型手機」、「泰贈點100,000點」等眾多好禮喔!國泰世華MyATM這些種種貼心的設計,都是為廣大客戶所開發出來的貼心功能,讓您輕輕鬆鬆的完成轉帳又拿好康,成為最智慧的理財達人。

 

要了解更多活動詳情請上www.myatm.com.tw或洽語音服務專線(02)23831000按18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