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nice Film Festival on Vivian Hsu for Piaget 2.jpg      Venice Film Festival on Vivian Hsu for Piaget 3.jpg

 

  

  

  

  

  

  

  

  

  

  

  

  

  

  

 

 

 

 

 

 

珠寶璀璨的鑽石火光與戲劇精湛的情感刻畫,伯爵攜手徐若瑄,於第68屆威尼斯影展聯手施展出交相輝映的耀眼魔法。

 

國際知名女星徐若瑄於義大利威尼斯時間91下午五時,與伯爵攜手步上星光熠熠的威尼斯影展紅毯。徐若瑄因演出台灣導演魏德聖所執導新片《賽德克巴萊》入圍影展競賽影片單元,受邀與電影團隊共同出席此一國際影壇重要盛事。以「霧社事件」為原型的史詩鉅片《賽德克巴萊》,歷經十二年的籌備、耗資七億資金的大規模製作,於20091027破除萬難開拍,工作團隊集合了台灣、日本、韓國三地電影菁英共400多人、動員近2萬人投入拍攝,不負眾望地成為今年競賽影片中唯一入選的華語影片,不僅將於影展中全球首映,更將與各國傑出影片一同角逐最高榮譽金獅獎。

 

 

進入影展決賽的高潮之前,紅地毯上的時尚競艷早已悄悄開場,角逐紅毯時尚典範殊榮的精采盛況,不亞於大螢幕上的較量。下午的國際記者會中,徐若瑄先以粉紅色長禮服搭配Piaget Limelight系列高級全鑲鑽酒桶型腕錶展現優美奢華。緊接著,為了在紅毯上展現如在入圍影片中所飾演角色的清靈、堅毅與亮眼,徐若瑄特意挑選了結合以蟒蛇紋及優雅剪裁的低胸長禮服,凸顯電影原住民主題的野性美,並自伯爵著名的Limelight系列高級珠寶中,挑選了Limelight Paradise系列以美人魚鱗為設計靈感的手鐲錶搭配流蘇耳環與優雅戒指,展現性感與優雅兼具的巨星魅力,自全鑽長方型面盤上往兩端延伸的水滴型鑽石飾紋不僅展現了鏤空鱗片華麗輪廓更與禮服上的蟒蛇紋兩相呼應,而承襲著水滴概念的Magic Gardens of Piaget鑽石流蘇耳環及在拱形戒環上飾有方形鑽石節段的Limelight系列高級珠寶戒指,則分述著飄逸與堅忍的意象。真正的賽德克精神,盡現於徐若瑄的舉手投足與造型細節裡。

 

 

未命名-1.jpg  

 

 

這一刻,女星間的高下未必可見,但可以預知的是,徐若瑄與伯爵的完美組合,將成為紅毯上的美麗話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