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爵與賀軍翔 漫遊南法

沉醉藝術般美景  展現優雅貴族風範

 

PIAGET伯爵與賀軍翔 漫遊南法 沉醉藝術般美景  展現優雅貴族風範-1.jpg  

 

有台灣首席美型男之稱的賀軍翔出道至今,詮釋過各種不同角色,此次遠赴南法拍攝的散文寫真書《賀軍翔:南法寄出》,以沉穩內斂的風格樣貌,現最真實的自己。為打造有別以往的裝扮,展現出賀軍翔成熟性感的另一面,Piaget伯爵此次贊助腕錶與珠寶,透過賀軍翔的詮釋,完美將男人的沉穩內斂顯露無遺,也散發出令人驚艷的貴族優雅氣質!

 

賀軍翔全新寫真書首波大膽全裸入鏡的照片甫發布,便吸引許多目光,突破過去框架,在鏡頭前呈現出最真誠的自我。在第二波宣傳照裡,賀軍翔化身優雅的貴公子駕著快艇,詮釋出上流紳士的度假裝扮,Piaget伯爵此次特別贊助賀軍翔Piaget Polo FortyFive系列腕錶,融入貴族喜愛的馬球運動元素,以45毫米大型錶殼,象徵45分鐘分秒必爭的賽事,也突顯出紳士優雅卻專注的陽剛味;為了突顯其運動型腕錶的特色,更在伯爵腕錶中首開先例,採用鈦金屬、橡膠複合材質及精鋼製造。賀軍翔舉手投足間的翩翩氣質,與伯爵腕錶卓爾不凡的品味,在南法純淨的陽光下,閃耀相映!

 

PIAGET伯爵與賀軍翔 漫遊南法 沉醉藝術般美景  展現優雅貴族風範-2.jpg  

 

這次遠赴南法拍攝的浪漫氛圍下,賀軍翔要和所有人分享最真實的體會與感受,沒有距離、沒有時差。此行遍布亞維儂、聖保羅、艾克斯、聖保羅、聖雷米、亞耳勒、尼斯、馬賽...等如詩如畫的城市,賀軍翔也以風衣搭配圍巾,呈現出自由旅人的灑脫,配戴伯爵Possession 系列戒環,豪邁、簡潔現代的指環中央裝飾一輪線條俐落、氣質粗獷的旋轉環飾。另一只Possession 鑲鑚戒環,則象徵著在旅程中對浪漫邂逅的期待,可旋轉的雙環彼此繾綣環繞,彷彿傳達了愛戀中的喜悅,勾畫生生不息的永恆律動。

 

PIAGET伯爵與賀軍翔 漫遊南法 沉醉藝術般美景  展現優雅貴族風範-3.jpg  

 

南法為許多藝術家最後的居留之地,也是經常讓藝術家讚賞的地方,因此賀軍翔特別選擇了南法拍攝寫真書。「如果他們也能看到這些美景、如果也能體驗這樣的生活?」賀軍翔所有的真實都將傳遞給曾經給予他幫助、給予他愛與幸福感的人,這本書也是賀軍翔心靈的旅程,從南法寫信遙寄各地的親人、好友、影迷、工作伙伴等等一路上需要感謝的對象,藉由一封封內心書信的傳遞,分享自己在南法時悠然自在的狀態,重溫過往的幸福時光,寫出最深刻的感動!

 

賀軍翔在本書裡突破自我的表現,與Piaget伯爵腕錶與珠寶相互輝映,呈現出品味男士瀟灑自由、浪漫性感的自信魅力!賀軍翔心中帶著知足、分享之意漫步前行,透過藝術家最為讚賞的地方美景,在鏡頭下呈現給所有喜愛伯爵珠寶與賀軍翔的朋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