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Balance 573越野慢跑鞋

前進的步伐 是超越的挑戰
MT573-image.jpg     

New Balance在今年秋冬戶外運動風潮中,推出輕量、高透氣的573越野慢跑鞋,以帶有防水抗寒科技GORE-TEX,搭載避震裝置及高耐磨外底,提供優異避震性及抓地力,甫以凸顯戶外率性俐落的流利外觀,無論是都市跑步或挑戰山林野地,都是最佳的運動裝備。

573越野跑鞋系列,採用專利防水透氣 GORE-TEX內部保護層,大幅提高穿著舒適且持久防水的優質表現,在進行各式各樣戶外活動時,增添雙足乾爽透氣性;同時搭載New Balance專利研發科技,N-fuse中底避震裝置及N-durance碳膠高耐磨外底,有效避震並發揮卓越抓地力與耐用性,在崎嶇山路行走或野外跑步時輕鬆克服不同的地形考驗,給予足部極佳安全保護;鞋底特殊AT TREAD全地形底花設計,適應各種苛刻路面環境,前進的步伐更加穩固;鞋面採用輕量透氣網布和大型N logo設計,不但在透氣度與彈性上表現優異,更強化鞋側穩定及包覆貼合效果。

秋天氣候涼爽宜人,是令人感覺最舒服的季節,也是走出戶外、鍛鍊身體的好時光。New Balance 573越野跑鞋系列,推出男、女各2款供選擇,簡約造型加上百搭黑、灰兩色,十足展現戶外自我風格,在享受運動帶來的挑戰與自信時,也幫助自己接近健康。

男-MT573GTL俐落灰.jpg    男-MT573GTB尊貴黑.jpg   女-WT573GTG時尚灰.jpg   女-WT573GTB優雅黑.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