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Balance經典Made in UK復古鞋

M576/M1500原創製製品味 風靡萬千

致力於打造頂級作品的New Balance是運動品牌中唯一仍保留美國及英國製鞋工廠,除了能掌握到最先進製鞋科技訊息,更重要的是精確掌控品質及標準化流程,堅持以最高的製鞋技術,創造高品質商品。

誕生於英國鞋廠的M576M1500尤以細緻設計享譽潮鞋界,兼具品味與穿著舒適性,也因其高質感與純手工古典製鞋工法的稀有度,成為鞋迷指定收藏的夢幻逸品。今年秋冬New Balance推出眾所矚目的限量英製鞋款,勢必再次風靡萬千,引起潮流話題。

永恆的M576M1500復古鞋每一個細部設計都散發著英國製鞋的自豪,鞋舌上Made in England字樣,訴說來自純正英國貴族血統,同時代表著百年品牌的工藝傳承歷史。純手工的古典製鞋工藝,蘊藏在每一個接縫處,凸紋“Nlogo搭配精細電鍍邊線,突顯從容低調的英倫氣質;上等優質的鞋面皮革或是亮色麂皮都呈現極高的質感與舒適度,加上全鞋面的刷色工法,讓整雙鞋呈現前所未有的精緻感。

5761500無以倫比的工法、精緻的質感,原汁原味英國製造經典復古鞋,十足展現自我風格與潮流品味,絕對是今年秋冬HOLD住眾人目光不可或缺的潮流行頭,全台灣限定門市與全球同步上市中!

圖片1.jpg      


關於New Balance - 創建於U.S.A. 百年品牌 專業專精 

New Balance1906年創立於美國波士頓。一百年來,秉持著製作卓越產品的精神,不斷在科技材質、產品外觀與舒適感持續進步。更在2007年被Ethisphere雜誌命名為「全世界最合乎道德的公司」。New Balance將持續以高標準的道德規範、100%顧客滿意度、團隊合作的精神來經營,並期許New Balance成為高科技、高品質之世界運動用品的領導者。
 

關於New Balance Lifestyle復古鞋

1906年成立於BostonNew Balance,持續提供優質鞋款,從男鞋到女鞋,都是絕佳的商品與最好的品質。Lifestyle系列從經典的鞋型到新潮設計,每一雙復古鞋皆以創新的材質與技術,傳承New Balance百年來的製鞋工藝。New Balance復古鞋未來也將結合過去受歡迎的鞋款與魅力設計,以傳統、經典、創新與想像力等New Balance引以自豪的核心精神,打造更為膾炙人口的潮流商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