悅氏落實環保理念

榮獲環保署「綠色採購」績優企業表揚
 

綠色採購感謝狀.jpg  

悅氏響應「綠色採購」政策 

行政院環保署為推動「資源永續」的理念,一方面鼓勵國人多消費「低污染、可回收、省資源」的商品,以降低消費對環境的破壞;一方面引導業者生產「綠色」產品與服務,以降低經濟活動對環境的衝擊。

名牌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悅氏礦泉水)重視對環境友善、對人類生活有益,故全力響應及配合此「資源永續」政策;99年度「綠色採購」績效卓越,是今年唯一榮獲環保署公開表揚及肯定的飲用水品牌。

productsD.jpg  


「環保輕量蓋」,悅氏帶頭做 

除配合政府實施「綠色採購」外,悅氏亦進行寶特瓶之「輕量薄型化」。在悅氏600ml樂活輕量瓶上,瓶身進行「薄瓶化」技術改造,塑料使用減少32%;此外還有「瓶蓋輕量化」的設計,將瓶蓋塑料減重45%,是國內飲料業者首先推出「環保輕量蓋」的先驅者。

我們確信:「輕量薄型化」是未來飲用水包裝之新趨勢,為了地球資源永續經營,悅氏將善盡企業社會責任,持續落實各項環保作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