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出感動人心服務提案,20萬獎金挑戰你的創意點子!

 

「2011 WISE團隊競賽」即日起開始接受報名.jpg  

  

提出創新服務提案,成為新世代創意團隊!為了培養學生發揮創新思維及團隊合作,由財團法人溫世仁文教基金會主辦,教育部與台灣服務科學學會共同指導與協辦的「2011 WISE團隊競賽」即日起正式開放報名,邀請大專校院及研究所的學生組隊報名參加,提出「設計展現個人生活體驗,及洞察社會需求,且足以感動人心的創新服務模式」提案,只要晉級決賽就有機會拿到最高團隊獎金20萬,報名方式請電洽(02)5577-5575 2011 WISE團隊競賽工作小組,或上官方網站http://www.saylingwen.org.tw/2011wise/index.htm查詢。

 

參加「2011 WISE團隊競賽」秀出感動人心服務提案,20萬獎金挑戰你的創意點子!_.jpg  

 

持續深耕人才的職能培育計畫 

有鑑於人才是國家競爭力提升的重要關鍵,以「教育、創新、關懷」為主軸的溫世仁文教基金會,透過競賽、培訓到實作的階段性活動規劃,鼓勵大專生及研究生在進入社會之前,建構並提升職場所需的團隊合作與計畫管理的技能,以協助他們順利進入及適應職場環境。因此,溫世仁文教基金會規劃舉辦「2011 WISE團隊競賽」,期望透過競賽活動,鼓勵大專校院以上學生,結合個人生活體驗,洞察社會需求,落實團隊創意,提出服務創新構想,競賽優勝團隊可以優先參加主辦單位與顧問團隊規劃舉辦之2012WISE團隊培訓營,並有機會實現提案。

 

創新提案不限形式,實現讓台灣更美好的遠大夢想
2011 WISE團隊競賽」即日起至1031日開放網路報名,凡中華民國地區大專校院、研究所等在校學生皆可組隊參加,參賽隊伍需提出「設計展現個人生活體驗,及洞察社會需求,且足以感動人心的創新服務模式」競賽主題計畫書,評選方式分為書面評審與口頭報告,預計於1120日在活動官網公佈進入決賽名單,並於1210日舉行決賽。優勝團隊可以獲得最高團隊獎金20萬元,同時獲邀參加2012年「WISE團隊培訓營」,並有機會實現提案。

 

加入「WISE團隊競賽 創意亮起來」粉絲團拿好禮 

此外,本活動也在Facebook成立「WISE團隊競賽 創意亮起來」粉絲團,提供創新服務的互動資訊平台,不定時分享時事新知、趣味點子,讓大家一起開拓想像力、落實新創意!如果你有讓台灣更美好的遠大夢想、以人為本的關懷胸襟、服務創新的好點子,趕快來揪團組隊、亮創意!即日起至1020加入粉絲團,參加留言抽獎活動並分享給朋友,就有機會得到捷安特摺疊式自行車、創見外接式防震硬碟等精美獎品。

 

2011 WISE 團隊競賽官方網站:http://www.saylingwen.org.tw/2011wise

 

WISE團隊競賽 創意亮起來」Facebook活動網址: http://www.facebook.com/WISETEAMPOWER

 

活動客服電子郵件:2011wise@saylingwen.org.tw

 

活動客服電話:(02)5577-5575 (週一至週五9:30AM~4:30PM)WISE活動小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