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Balance 574時尚韓風復古鞋

大膽玩出獨樹一幟的色彩美學

574時尚韓風復古鞋.jpg  

New Balance 復古鞋中最經典及具話題性的574系列,在本月推出3款色彩強烈的韓風系列鞋款,大膽鮮明的衝突配色為詩意秋冬勾勒出耀眼的時尚氣息,每款顏色都有極強的吸睛效果,凸顯個人獨特風格,甫上市即造成熱銷旋風,不僅証明了574復古鞋歷久不衰的潮鞋魅力,也再次展現經典不敗的王者風範。

融合經典與創新元素的574系列本次以精彩絢爛色彩的韓風系列,運用高彩度對比色營造立體視覺衝擊,展現濃厚潮流魅力,整雙鞋面以觸感柔軟舒適的透氣麂皮構成,在搶眼的色彩組合下更加突顯整體時尚質感。簡單搶眼象徵品牌的大N字母,連同鞋帶及鞋後跟的功能標誌同樣以對比色加以呈現,透過出色的設計概念,營造New Balance追求創新、注重細節的品牌意象,勢必成為本季最受注目的作品。

NewBalance574時尚韓風復古鞋,共推出3款生動搶眼的絕妙配色,有摩登藍、時髦灰、魅麗紫,每雙建議售價NT$2,850。今年秋冬一起來創造另類視覺時尚Look吧!

圖片2.jpg  

關於New Balance - 創建於U.S.A. 百年品牌 專業專精 

New Balance1906年創立於美國波士頓。一百年來,秉持著製作卓越產品的精神,不斷在科技材質、產品外觀與舒適感持續進步。更在2007年被Ethisphere雜誌命名為「全世界最合乎道德的公司」。New Balance將持續以高標準的道德規範、100%顧客滿意度、團隊合作的精神來經營,並期許New Balance成為高科技、高品質之世界運動用品的領導者。

 
關於New Balance復古鞋

 成立於BostonNew Balance,持續提供優質鞋款,從男鞋到女鞋,都是絕佳的商品與最好的品質。從經典的鞋型到新潮設計,每一雙復古鞋皆以創新的材質與技術,傳承New Balance百年來的製鞋工藝。New Balance復古鞋未來也將結合過去受歡迎的鞋款與魅力設計,以慶祝傳統、技術、創信與想像力等New Balance引以自豪的核心技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