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body運用秋冬繽紛色彩打造「心」悸動

安心亞袁艾菲天使惡魔較勁 誘出女孩心中的百變面貌

 

時序入秋,層層疊疊的保暖衣物將女孩們圍成一個小球,只露出紅噗噗的臉及圓圓的眼傳送秋波,無論穿著如何厚重,最貼身的內衣褲總是女孩們揮灑浪漫情懷的畫布,easybody10月新品心動內衣,請來A咖性感女神安心亞及袁艾菲代言,擁有34D傲人上圍的安心亞化身甜美天使,與32C袁艾菲扮演的性感惡魔,以顛覆外界印象的全新造型穿出女孩們甜美、性感兼具的百變面貌!心動系列內衣採用最受女孩歡迎的暢銷爆乳版型,下厚上薄的成型棉設計,將胸型向上托提更加渾圓集中,不論參加萬聖節或耶誕派對,穿上由宅男女神加持的心動內衣,絕對讓妳一出場就Hold住全場目光! 

 

少女首選爆乳版型 可愛心型花紋讓妳永遠令人砰然心動
 

2011秋冬以明亮繽紛色彩,迎接節慶滿滿的冷冬時節,10月新品心動內衣一式展開艷紅、靛紫、亮白三色,下厚上薄的心機爆乳設計,讓胸型自然上挺豐滿,內衣彈性網布上的超大蝴蝶結圖形,結合俏麗可愛的心型印花圖紋,讓女孩甜美性感的百變形象無懈可擊!低腰三角褲以荷葉邊的蝴蝶結裝飾,呼應內衣的甜美俏皮,後片包臀版型設計,能修飾臀部曲線增添女孩俏臀魅力!在秋意濃的季節轉換之際,讓心動為妳帶來專屬女孩們的甜美性感熱力!

 

image001.jpg   image002.jpg   image003.jpg  

              easybody代言人安心亞、袁艾菲穿著心動內衣$1080內褲$3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