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款針對南台灣水質量身打造尚軟心ㄟ好水

 

(20111115 高雄市訊) 你還在買來路不明的水喝嗎?還是瓶裝水不離身、間接成為地球殺手?難以去除的白白水垢、風災後濁度飆升的水質,南臺灣的水質總是面臨考驗。儘管「買水喝」能解決一時困擾,但絕非長期之計。為了服務南部鄉親,擁有超過百年淨水專業的3M,將出動「3M好水特派員」免費到府服務。僅需輕鬆來電0800-215-215預約健診,好水特派員立即到家中免費進行水質服務。還在擔心家中水源是否乾淨的鄉親們,可別錯過如此大好機會,現在預約的民眾,還可獲得3M精美預約好禮。

 

高屏地區屬於石灰岩及珊瑚地質,水質偏硬,在許多人從小到大的印象裡,即使是煮好的開水,口感也通常不佳,而且總是漂浮著一層白白的水垢,水壺或熱水瓶內膽,在使用一段時日之後,更經常會包覆一層很難去除的水垢結晶,影響設備使用年限。而一般市面上的淨水器,其實皆無法有效地軟化水質,因此3M針對南台灣特有水質問題,採用頂級複合式過濾技術,開發出首款「同步軟水+淨水二合一」的智慧型雙效淨水系統,加強淨化水質功效的同時,還能軟化水質,有效解決水垢問題,堪稱最適合南部水質使用的淨水系統。

 

軟水淨水二合一  智慧提醒更換濾心  給您「尚軟心ㄟ好水」

3M智慧型雙效淨水系統,通過美國FDANSFSGS三重認證,是台灣第一個可以同時解決硬水問題,並有效濾除水中99.99%的細菌、雜質及化學汙染物的智慧型雙效淨水系統。此淨水系統過濾出來的水質,絕非一般的純水,可適度保留水中25%的優良礦物質,完全符合生飲的要求,並考慮到民眾煮水、使用熱水壺的習慣,獨家的軟水功能,淨水之外還能同時兼顧口感與健康的需求。

 

除了優異的水質過濾效能外,3M智慧型雙效淨水系統不會排放鹽、廢水至下水道,造成環境二度汙染的問題,而不佔空間、不需插電的特色,更完全符合綠色節能的趨勢,同時該系統具備方便快速安裝的產品特性,強調衛生、快速的三重提示濾芯更換設計,加上免關水的專利技術,更換濾芯期間,系統會自動斷水,過程中不會污染到濾芯,為居家飲水品質層層把關。

 

3M好水特派員,用行動關懷南台灣的用水健康

即日起至民國101115,只要撥預約專線0800-215215,即可免費預約3M專業水質檢測到府服務,現在預約,還可立即獲得精美預約好禮3M魔利菜瓜布或是魔布。同時,3M好水特派宣傳車也將在大高雄地區走透透,想要一睹好水特派宣傳車風采的鄉親們,也可以到高雄市勞工公園、美術館,或者是凹子底公園,與我們一同為高雄在地的用水健康加油。

 

3M好水特派員免費水質檢測到你家】

活動期間:100/11/15101/1/13

預約專線:0800-215215

預約好禮:3M魔利菜瓜布 魔布

 

【關於3M

3M捕捉創新思想的靈感並將之轉換為成千上萬具巧思的產品。滿載創意的協同運作是企業的文化核心,如此的精神讓3M激盪出綿延不絕的創新科技,成就更美好的生活,3M是一個從未終止投資創新的公司。20103M公司創造超過266億美元的銷售額,全球員工約80,000人,且營運超過65個國家。欲了解更多訊息,請前往 www.3M.com@3MNews Twitter

明尼蘇達礦業製造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02年,百年來的蓬勃發展,全球79,000餘個優秀同仁以專精的技術及資源,向全球顧客提供多元化及高品質的服務。3M公司是一個不停追求創新及突破的企業組織,擁有45個技術平台,其中超過7,000個同仁全職從事研發的工作,目前共計35個事業單位的組織,其區分為六大事業群:消費及辦公用品、光學及圖誌產品、電子電力暨通訊產品、醫療保建用品、工業及交通運輸產品、安全、防偽暨專業防護材料。

3M 臺灣成立於1969年,目前在臺北設有辦公室,臺中、高雄各有一個聯絡處,物流中心設於桃園縣大園鄉,生產線及技術研發中心則設立於桃園縣楊梅市,於2005 年在南部科學園區成立臺灣明尼蘇達光電股份有限公司,為唯一專業製造光學增光膜的生產單位。目前有2,000餘位同仁在臺灣各地為顧客提供服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