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熙蕾產後復出首現身 優雅演繹伯爵璀璨風情 

 

伯爵耗資千萬 打造Limelight Garden Party花園派對.JPG  


在伯爵的珠寶花園裡,鑲滿鑽石的枝枒被祖母綠寶石藤蔓纏繞包圍、嬌俏的鑽石鳥歌頌著浪漫愉悅,白玉髓櫻花自顧展露芳華,伯爵運用各種尊貴寶石,結合巨匠巧藝,精砌細造綠意奢華

 

瑞士高級腕表暨珠寶品牌Piaget伯爵,選在此深秋時分於台北,耗資千萬打造花園派對盛大發表Limelight Garden Party頂級珠寶腕錶系列,於1115當天接連舉辦下午的記者會與晚間的盛大VIP派對,活動假前身為松山菸廠的松山文創園區舉行,市定古蹟上演品牌百年風華,伯爵用璀璨珠寶點亮優雅花園;女星林熙蕾選擇伯爵為產後復出的首場精品活動,攜手伯爵化身花園裡的優雅女神,與珠寶律動如詩,爲當天畫下最美的驚嘆號。 


凱渥名模共同展演伯爵Limelight Garden Party系列珠寶.JPG  


伯爵Limelight Garden Party系列有濃郁藝術氛圍,馬眼型切割祖母綠比擬蒼翠綠葉在頸間醉人,鑽石排列成花朵隱約吐露芬芳,這座花園還有滿天星切割鑽石營造儷影重重,多款珠寶錶也發揮創意,堪稱時計與珠寶的美妙結合,十數件展品總價破億元,品牌總裁Philippe Léopold-Metzger在暌違四年後抵台,伯爵台灣區總經理劉玉璇表示,「去年伯爵在台舉辦Limelight Jazz Party爵士派對總裁因為公務錯過,這一次早就安排好行程。」 

 

伯爵於松山文創園區花園古蹟 打造千萬花園派對 

伯爵Limelight Garden Party系列為頂級珠寶腕表創作,如同松山文創園區是台北最具藝文氣息的祕密花園,相中松山文創園區內隨處可見的花園古蹟景緻,耗資千萬元的伯爵Garden Party在松山文化園區留下難忘一夜,也是歷史一頁!2011台北世界設計大展甫落幕,伯爵接力展演極富設計性的璀璨創意,為此地八年來首場精品活動,入口處貼心安排高爾夫球車為嘉賓代步,沿途可見「日本初現代主義」建築、巴洛克花園與生態池,充滿綠意的文創場地作為伯爵頂級珠寶腕錶舞台,譜出一曲秋末和諧的動人樂章。

 

伯爵台灣區總經理劉玉璇表示,「一如植基於伯爵品牌中的創意因子,伯爵每每在舉辦活動時都希望能給所有人最大的驚喜,創造更多的第一,因此,在場地的選擇花了很久的時間,我們很驕傲能成為松山文創園區重新開園後的第一個品牌活動,帶大家一窺台灣花園古蹟的美麗景緻並享受伯爵為大家精心打造的花園派對。」

 

林熙蕾產後復出 優雅演繹伯爵璀璨風情 

831日才生下愛女Kaitlin的林熙蕾(蕾蕾),為伯爵獻上產後復出首場精品秀,體態已經恢復昔日窈窕纖細,一優雅現身就艷驚四座,若不是滿口媽媽經,看不出來已經升格當媽,捨不得與愛女片刻分離的她,恨不得母女一起出席活動,「為了出席今天這場伯爵年度盛宴,一直努力瘦身,就是想給大家驚喜,現在已經恢復到懷孕前的體重。」靠餵母乳和運動成功瘦身,當了媽媽的蕾蕾依然是性感電眼女神。


林熙蕾演繹伯爵Limelight Garden Party系列珠寶之璀璨風情-1.JPG  


有女萬事足的蕾蕾面對各方邀約絲毫不心動,唯獨對伯爵鍾情,「很期待今天的Garden Party,這場給人感覺幸福浪漫的花園派對,很貼切我現階段的心境,伯爵對頂級珠寶腕錶的投注與成就,也是我長久以來所傾慕的。」蕾蕾婚前婚後都是品牌粉絲,伯爵也見證她為人妻、人母的喜悅。

記者會上蕾蕾配戴Limelight Garden Party祖母綠鑽石項鍊驚豔四座,鑲嵌超過24克拉鑽石與28克拉祖母綠寶石,全身行頭超過三千萬元,晚宴時更換戴單價近四千萬元的項鍊,「感覺就好像置身在美麗的珠寶花園裡,似乎聽到了鳥叫,還有微風吹過樹梢的沙沙聲,好有羅曼蒂克的情調。」

 

白歆惠、林葦茹率凱渥名模 演出三段式浪漫花園大秀 


名模白歆惠演繹伯爵Limelight Garden Party系列珠寶之雍容華貴-1.jpg     名模林葦茹展現伯爵Limelight Garden Party系列珠寶之高貴動人-2.jpg  


由凱渥名模白歆惠(白白)、林葦茹領銜,三段式場景分別以彈奏豎琴、輕吟巴黎香頌、現代芭蕾舞蹈呈現Limelight Garden Party三大主要商品元素:Happiness(快樂)、Joy(愉悅)、Light(光芒),呈現令人耳目一新、驚喜連連的珠寶大秀;白白爲了與現代芭蕾舞蹈舞者搭配、融合百老匯劇情式的走秀演出,即便近日忙於投入偶像劇的拍攝工作,仍然抽空勤練舞步,挑戰帶有迪斯可韻味的現代芭蕾,揮灑女伶風采。

 

VIP 花園派對 

晚間,夜幕低垂,伯爵VIP花園派對在草木扶疏間上演,乘著晚秋夜風,雞尾酒派對穿梭衣香鬢影,伯爵為男士與女士準備不同顏色的胸花與手腕花,再依花色提供相屬特調飲品,入席前的最後一幅美景是伯爵Limelight Garden Party系列珠寶,陳列在花園的鳥籠裡,珍寶化成籠中鳥,趣意巧思與精湛工藝同樣令人讚賞,端坐在鳥籠前的女模,構築出如愛麗絲夢遊仙境的幻想綺景。

派對現場,除了花園景緻、音樂、美食,呼應花園派對的氛圍,特別提供賓客融合藝術大師彩繪傑作及香檳佳釀師精心調配的「皮耶爵香檳(Perrier-Jouët)頂級香檳,打造奢華精緻花園派對。

 

 

金嗓歌姬ALIN 首度爲精品獻唱 化身花園女伶 


(左起)伯爵亞太區總裁Dimitri Gouten、知名影星林熙蕾、伯爵全球總裁Philippe Léopold Metzger、伯爵台灣區總經理劉玉璇.JPG  


晚宴由金嗓歌姬A-Lin(黃麗玲)獻唱,今年她風光入圍金曲獎最佳女歌手時,配戴伯爵珠寶走星光紅毯,更在頒獎典禮上,演繹入圍男歌手作品大獲好評,長達十分鐘表演,A-Lin與身上配戴的伯爵珠寶都成為鎂光燈焦點,今晚為伯爵Garden Party獻唱《Saving All My Love For You》等多首經典,下周六金馬獎頒獎典禮,A-Lin再獲邀開金嗓,今晚搶先為伯爵嘉賓提供一場聽覺饗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