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機養髮奏效裸背賣C

七位數代言潘婷Clinicare、海倫仙度絲、沙宣三大髮品

 

_52U3484.JPG  



日前宣布息影的林依晨向媒體表示,一旦結束偶像劇拍攝工作後,將旋即暫別電視圈,一度引起軒然大波。但林依晨嘴上喊息影,私下卻偷偷勤做頭髮保養功夫,並成功擠下眾多女星,勇奪P&G三大髮品潘婷Clinicare、海倫仙度絲與沙宣的代言人。由於今年也是林依晨出道屆滿十年,力求突破的她一改過往鄰家女孩的乖乖牌形象,她為了此次代言卯足全力,大膽解放C奶、裸背拍攝宣傳照,要粉絲重新認識她。

 

林依晨苦等髮品代言十年  C奶處女秀獻代言

賺飽七位數結婚基金  嬌羞期待另一半的手技

 

林依晨透露,早在2002年剛出道時,就對髮品代言非常嚮往:「我已經期待十年之久了。」如今她媳婦熬成婆,不僅是收視女王,更摘下金鐘影后,她決心在十年有成之際,一改清純鄰家女形象,以一頭完美長髮展現性感風情;她更因此賺飽七位數結婚基金,可說是愛情事業兩得意。

 

HairOne Lin 108930_1.jpg  


據悉,林依晨每天花一小時做足護髮功夫,終於一償出道十年來想要代言髮品的宿願。她被問及結婚計畫時,還嬌羞說:「如果另一半願意幫我敷髮膜、護髮,就可以考慮。」視頭髮如命的她,除透露想婚念頭,對另一半的護髮手技期待甚深,希望未來老公親自為她呵護一頭秀髮。

 

林依晨心癢癢  大玩角色扮演滿足幻想

C奶拯救天使à裸背搶救女神à翹臀援救女警

   

林依晨首度代言髮品,自我要求高極高的她從挑選服裝、腳本編排都提供自己的意見,並分享自身養護秀髮的經驗,她表示,冬季來臨時,頭髮乾枯問題最為困擾,因此分別扮演「拯救天使」、「搶救女神」與「援救女警」,目的就是要揪出冬季頭髮乾枯女,大玩角色扮演,讓金鐘影后直呼過足戲癮。

 

_52U2936.JPG    


林依晨首次代言三大髮品,三套服裝都力求突破個人尺度,讓粉絲看到她充滿女人味的一面。她首度露出C奶扮演性感天使,下凡解救頭髮乾枯問題,詮釋潘婷Clinicare修護冬季受損髮質概念;她更以裸背襯托美髮演出搶救女神,裸露面積直逼股溝,性感指數破表,詮釋海倫仙度絲「從頭皮開始保養」的精神;另外,她更演繹擁有翹臀的執鞭女警,身穿嗆辣制服,承襲沙宣代言人安室奈美惠的形象,強調秀髮閃耀光澤對於外在美麗的重要,執教鞭揚言上街揪出髮質枯黃的乾枯女!

 

過足戲癮的林依晨表示:「這是我第一次嘗試如此性感的演出,我最喜歡裸背的造型,非常挑戰,因為裸背服裝會讓視覺焦點都集中在背部,是考驗髮質重要時刻!髮質就像衣服的布料一樣,具有天生的質感,若質感夠好,怎麼拍都漂亮,若髮質光澤度不夠,性感指數也會大打折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