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碩深耕品牌經營 精采創新、永續發展深獲各大獎項肯定

2.jpg  

華碩深耕品牌經營,2011年末再傳捷報,獲頒「台灣創新企業20強」、「2011台灣企業永續報告獎」、「商務人士理想品牌大賞」、「消費者心目中理想品牌大調查」桌上型電腦暨筆記型電腦雙品項冠軍等殊榮。

華碩以創新能力與財務表現榮膺經濟部工業局「台灣創新企業20強」由華碩行銷總監皇甫培倫前往參加頒獎典禮,「台灣創新企業調查」是由經濟部工業局主辦的首次台灣創新企業排名,經由三階段嚴謹選拔,歷經提名、財務表現篩選,最後揭曉20強企業。華碩榮獲創新企業前20強,顯示在創新創意及財務表現皆有佳績,每每推出新產品皆引起消費市場熱烈共鳴。以近期發表之產品為例,華碩變形平板、滑蓋平板將平板融合筆電功能,提升產品附加價值,深受專業人士及消費市場好評,為創新企業之最佳例證。

4.jpg  

今周刊舉辦之第四屆「商務人士理想品牌大賞」,由華碩聯合科技總經理林福能前往領獎。華碩在商務市場經營已久,除提出一系列商用伺服器/工作站及商用筆電外,針對高階商務人士亦推出許多高效、輕薄、智慧與時尚的產品,以傑出的產品品質、效能與服務摘下今周刊「商務人士理想品牌大賞3C-筆記型電腦類組」冠軍,顯示華碩追尋無與倫比之品牌經營最高準則廣獲各界肯定。例如輕薄筆電ZENBOOK™,如影隨形的高雅格調襯托出使用者不凡品味,智慧型手機般聰敏的instant-on功能,真正做到隨開即用,無論何種情境皆2秒完成開機,待機時間長達2周,讓商務人士於頻繁差旅移動的使用情境中亦能擁有無與倫比的高效率。

1.jpg  

心佔率決定市佔率,本年度由管理雜誌舉辦之第27屆「消費者心目中理想品牌大調查」,華碩一舉摘下「3C產品類-桌上型電腦及筆記型電腦」雙品項冠軍,由華碩行銷總監皇甫培倫參與授獎典禮。消費者心之所嚮即為華碩一貫努力的目標,期望透過精實的創新能力、完美的產品品質以及貼心的服務,來為消費者創造無與倫比的體驗價值。依IDC最新統計,台灣區第三季筆電(Portable PC/Large Notebook PC)出貨市占率再度高居第一,與第二名差距達11.4%;前三季筆電累積出貨量更領先七萬台以上,將對手遠拋在後,此亦是華碩為消費者心目中理想品牌的最佳例證。

在企業永續方面,華碩電腦近年來在國內外屢獲綠色產品佳績,於資訊產品環保化設計方面不斷創新並致力於能源效率提升的傑出表現,獲得台灣永續能源研究基金會「2011台灣企業永續報告特別獎-因應氣候變遷績優獎」,並以完整透明揭露企業社會責任與永續發展策略,獲「2011台灣企業永續報告非製造組」銅獎殊榮,由華碩永續長魏杏娟出席頒獎典禮。企業永續報告獎依據企業永續資訊揭露及因應氣候變遷策略與措施深入評比,期望企業在環保、工安、人權、公司治理及面對氣候變遷與節能減碳議題等面向善盡責任,並將相關資訊透明公開。於此華碩整合包括員工、股東、供應商及客戶等資源,共同推動企業社會責任永續發展之關鍵指標,今年度發行的「企業社會責任報告書」,華碩延續GRI國際標準架構做詳實透明的資訊揭露,除一般財務報告之經濟營運績效、綠色產品及綠色環境所呈現之環境績效外,亦包括華碩的公司治理政策、目標、溫室氣體議題,以及社會面的績效,忠實呈現華碩的決心與承諾、落實企業社會責任,以實際行動朝「數位新世代最受推崇的世界級領導企業」的使命與願景精進。

3.jpg  

5.jpg  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