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當代琉璃藝術先驅琉璃工房以非凡工藝榮耀不凡成就

合作推出嶄新傑作-「鼎立四方」與「爵鼎」禮盒 彰顯領袖風範

 


帝亞吉歐亞太區頂級烈酒行銷總監Andy Gaunt與琉璃工房執行長張毅先生共同揭示「鼎立四方」限量版禮盒((必刊登).JPG  


【2011年12月7日,台北訊】以「True Leader」為核心概念的JOHNNIE WALKER® XR™ 21年蘇格蘭威士忌今年與當代琉璃藝術先驅-琉璃工房攜手合作,匯聚雙方卓越工藝,打造JOHNNIE WALKER® XR™21年「鼎立四方」與「爵鼎」頂級禮盒,正式在台限量上市今(7)日假台北松山文創園區TMSK小山堂隆重舉辦「領袖風範 澄澈交會」發表記者會,琉璃工房執行長張毅先生親臨現場,與帝亞吉歐有限公司亞太區頂級烈酒品牌總監Andy Gaunt共同分享不同「True Leader」典範及故事,並隆重揭示「鼎立四方」與「爵鼎」禮盒,完美體現雙方極致工藝的結合,並彰顯雙方在各自領域中的領導地位。


琉璃工房執行長張毅先生展現True Leader風範(必刊登).JPG  

 

為向JOHNNIE WALKER創辦人約翰.華克(John Walker)家族中的第三代傳人亞歷山大‧華克二世爵士(Sir Alexander Walker II)致敬,首席調酒師Jim Beveridge以亞歷山大爵士當年的親筆配方手稿為靈感,精選數種優質、罕見、陳年至少21年以上的珍貴威士忌,其中包含現今已不復存在的蒸餾廠原酒,以精湛調和工藝打造出「JOHNNIE WALKER XR 21年蘇格蘭威士忌」,以感念亞歷山大‧華克二世在當代為威士忌產業及社會所作的貢獻,並紀念其於1920年受封爵士的榮耀時刻,同時向所有具卓越領袖風範人士致上最崇高的敬意,於去年年底推出後,廣受消費者好評與迴響。  

 

而謂為當今華人世界第一琉璃品牌-琉璃工房,其作品充滿鮮明而濃厚的人文氣度與內涵,在琉璃世界中獨樹一格,結合東方文化圖騰及吉祥寓意,並融入具現代感的設計,更超越了裝飾與工藝特質,成功將琉璃美學在生活中完美體現,讓藝術進入生活,生活即成為藝術。對琉璃工房而言,「設計」是一個民族的文化整體設計,是從「物」到「心」的全面設計,因此,此次琉璃工房以東方傳統文化及亞歷山大‧華克二世封爵歷史為設計元素,運用獨有的工藝技法,為JOHNNIE WALKER XR 21年蘇格蘭威士忌量身打造兩- more-

款頂級禮盒-「鼎立四方」與「爵鼎」禮盒,將傳統細緻與現代大器完美展現。 


帝亞吉歐亞太區頂級烈酒行銷總監Andy Gaunt.JPG  

 

針對此次JOHNNIE WALKER XR 21年與琉璃工房的合作,帝亞吉歐亞太區頂級烈酒系列行銷總監Andy Gaunt表示:「JOHNNIE WALKER擁有近兩百年的歷史傳承,同時不斷追求與時俱進、創新突破,此次JOHNNIE WALKER與現代琉璃藝術先驅-琉璃工房合作,除了呈現雙方極致工藝的結合外,也期望將JOHNNIE WALKER XR 21年蘇格蘭威士忌的『True Leader』品牌概念更具體化,將以不同的『True Leader』典範及非凡工藝,來彰顯『True Leader』精神,並禮讚所有深具領袖氣度、創造卓越成就之人士。」

 

JOHNNIE WALKER XR21年與琉璃工房推出「鼎立四方」與「爵鼎」禮盒

極致工藝的完美交會

JOHNNIE WALKERXR 21年蘇格蘭威士忌與琉璃工房所推出的「鼎立四方」與「爵鼎」兩款禮盒,以東方的鼎為主要設計概念。鼎,象徵力量、尊貴的典範與引領八方風雲的豪邁壯志,也是對成就的認可;而精美細緻的「爵士勳章杯」融合傳統細緻與現代大器,為對亞歷山大‧華克二世爵士的最高禮讚。兩款匯聚力量的禮盒最適合獻給自信、非凡成就的True Leader。

 

JOHNNIE WALKER XR 21年「鼎立四方」禮盒.JPG  


「鼎立四方」限量版禮盒全球僅30組,台灣限量12組,今在台首度曝光!禮盒中的「四方聚合」鼎酒架,如鼎般四足而立,面向酒瓶如掌托合,盡顯大器風範,搭配爵士勳章杯一對,傳世珍藏價NTD88,888元;而「爵鼎」禮盒中的一只爵士勳章杯依循「鼎」造型上傳統的美好祝願的紋飾作為設計元素,上收下寬,圓弧底部刻鏤十字勳章,呼應JOHNNIE WALKERXR 21年瓶上圖案,象徵爵士榮耀,建議售價NTD2,900元。兩款禮盒將於全台指定酒類專賣店販售,欲知詳細產品資訊,敬請洽詢貴賓服務專線0800-026-123

 

JOHNNIE WALKER XR 21年「鼎立四方」禮盒去背照.jpg  

相距近一個半世紀的兩位領袖:

亞歷山大華克二世爵士與張毅先生的True Leader氣度  跨越時空劃下各自品牌傳奇

亞歷山大‧華克二世爵士(Sir Alexander Walker II)為Walker家族第三代傳人,19歲時(1888年)進入家族企業,21 歲時(1890年)正式接管家業,其承襲了父親

-more-

(Alexander Walker)與祖父(創辦人John Walker)的釀酒及調和技藝,成為出色頂尖的威士忌調酒師,他更以先進思維、創業家膽識與對威士忌產業的貢獻,於20世紀

初,成為蘇格蘭威士忌邁向全球市場新紀元的重要推手,為JOHNNIE WALKER品牌寫下重要里程碑;除了在威士忌領域擁有卓越成就外,他於一次世界大戰戰後不遺餘力地投注於戰後重建,展現領導企業與領袖風範,因而深獲英皇與當代人民敬重,因此英皇喬治五世(King George V)於1920年親自冊封他爵位,表揚與肯定其為國家所作的貢獻。

 

JOHNNIE WALKER XR 21年蘇格蘭威士忌與琉璃工房合作推出嶄新傑作-「鼎立四方」禮盒.JPG    


琉璃工房執行長張毅先生,曾經是台灣「新浪潮」藝術重要電影導演,於1987年與楊惠姍小姐一同投入琉璃藝術創作,憑藉著對琉璃的熱愛、對藝術的遠見、過人的勇氣創立大中華區第一個琉璃藝術工作室-「琉璃工房」。他重新定義「琉璃」這個名稱,專注致力於琉璃的創作與推廣,因而讓琉璃在華人世界形成一種全新的美術價值的基礎,逐漸變成最具代表性現代工藝美術及文化的代名詞,張毅更受到美國紐約時報美讚為「亞洲Studio Glass運動之父」,其設計不僅強調現代藝術的創作基本概念,更涵蓋強烈文化思維,包含蘊藏於東方倫理及宇宙概念的古老圖騰,其創作之中深見人文情感。

 

一位是對於蘇格蘭威士忌全球化推動功勳卓越的英國紳士,一位是將「琉璃」變成華人文化創意產業的重要推手,帶動整個琉璃產業的發展。兩位相距一個半世紀的領袖,憑藉著對產業的全心付出、過人的熱情與毅力、獨到的眼光與思維、充滿感性與理性的靈魂,在這一刻不謀而合,完美詮釋出「True Leader」之真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