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HA很重要含量更重要!!

美強生A+領先業界幫助達到國際營養權威最新DHA建議量

來自全台20位小朋友舉辦史上年齡最小的網聚

展現飛凡A+才藝見証寶寶凡蛻變!!


美強生香港台灣區總經理黃潔霞(右起5)和飛凡A+寶寶合照.jpg  



嬰幼童成長過程中,DHA是對潛能發展很重要的關鍵營養素,因此當2010年國際營養權威FAO(聯合國糧農組織) /WHO(世界衛生組織)發表針對各年齡層寶寶的最新每日DHA建議攝取量,引起各界重視。為了讓更多媽媽們可以互相分享寶寶潛能發展的領先表現,美強生營養品股份有限公司特別舉辦「飛凡A+寶寶大募集」網路活動,共募集了數百位表現飛凡的小朋友,展現其飛凡A+超能力。年僅2歲的米米,九九乘法、英文字母和單字已經樣樣難不倒,2歲的崴宇,是小小地理天才,已經可以認得全台灣各縣市的名稱和位置;另外,哈妮在2歲半就能清晰唱完整首國歌,而千期活潑的舞步功力更是一絕…..。這場號稱史上年齡最小的網聚活動,讓各界看到攝取均衡優質營養包括美強生A+系列產品寶寶潛能發展的飛凡表現。

 

 

DHA很重要含量更重要!!

國際營養權威最新發表建議攝取量 是寶寶發揮無限潛能的關鍵


美強生香港台灣區總經理黃潔霞(右)和飛凡A+寶寶黃辰恩頒獎合照.jpg  


DHA對寶寶潛能發展和健康成長非常重要,然而研究發現DHA從它的前趨物質次亞麻油酸(ALA)轉換成DHA的效率極低。因此,國際營養權威FAO(聯合國糧農組織) / WHO(世界衛生組織)2010年最新發表的脂質與脂肪酸攝取準則中,將DHA列為有條件必需脂肪酸之一,同時也提出了針對嬰幼童最新的DHADHA+ EPA (EPADHA一樣,是一種長鏈不飽和脂肪酸)每日建議攝取量。

 

美國加州大學神經醫學博士及現任台灣新生兒科醫學會會秘書長楊生湳教授指出:「DHA很重要,但DHA的含量更重要。有科學臨床實証證實,攝取接近國際營養權威(FAO/WHO) DHA建議量的寶寶,在潛能發展和健康都有更亮眼的表現,包括解決問題能力MDI潛能發展指數、和語言發展等。」

 

醫師更進一步表示,DHA從孕期到嬰幼童每個階段都扮演重要角色,研究顯示,DHA是一種對大腦和視覺發育結構有關鍵影響的必須脂肪酸。而寶寶稚嫩的身體自行將DHA的前趨物質ALA轉換到DHA的轉換率很低,所以經由家長直接透過飲食給予寶寶國際營養權威最新建議的DHA攝取量,是寶寶發揮無限潛能的關鍵

 

 

美強生舉辦史上年齡最小的網聚

20位飛凡A+寶寶齊聚  各個擁有飛凡A+超能力

 

  

 

    為了讓更多媽媽們可以互相分享寶寶潛能發展領先的表現,美強生特別舉辦「飛凡A+寶寶大募集」網路活動為期一個月的活動時間共募集到數百位飛凡A+寶寶不論在語文、國學、自然科學、音樂、肢體、空間邏輯各方面的發展和能力,都領先同年齡寶寶的表現令人驚嘆!美強生今天特別譤請其中20位飛凡A+寶寶,舉辦史上年齡最小的網聚,讓他們登上飛凡舞台,展現超能力,並頒發飛凡A+寶寶獎盃,一起見證A+寶寶的”飛”凡蛻變!

 

        其中來自桃園年僅2歲的米米,九九乘法、英文字母和許多英文單字都已經難不倒她,更能精準的讀出英文圖卡;另外,來自新北市2歲的崴宇,在不經意的玩起台灣地圖拼圖之後,竟可以認得全台灣各縣市的位置和名稱;還有2歲就會背聖經的以諾,信口捻來就是聖經一篇章。來自高雄4歲的博雋,最喜歡探討自然科學,每天都有問不完的為什麼? 從九大行星、產生地震及彩虹的原因等各種自然現象都可以像個小小科學家一樣的解說如流。還有許多小小語文天才,唐詩、三字經及童謠樣樣難不倒;來自高雄的2歲成成,已經可以背誦完整長達900字的三字經,越念越有趣,還可以起個節奏來做結束,模樣相當可愛。


美強生飛凡A+數學小天才2歲背九九乘法表陳妤潔(米米)(中).jpg

 

        另外3歲的哈妮,從小就是個小天才而且極具表演天份,5個月會叫爸媽、1歲半已多次上台比賽獲獎,2歲前會唱完整的ABC和ㄅㄆㄇ,2歲半就會清晰唱完整首國歌、國旗歌3歲的千期超愛跳舞,只要音樂一下就舞個不停,更會自編舞曲,在眾人面前大方表演沒問題,可愛的令人會心一笑。還有一對來自桃園默契超好的唐詩啦啦隊兄妹組,創意自編唐詩舞曲,又唱又跳、熱力十足。

 

美強生飛凡A+舞蹈小天才黃辰恩.jpg  


 

美強生DHA+領先配方再升級在台領先業界幫助達到國際營養權威最新DHA每日建議量

成就寶寶飛凡潛能和健康

 

身為全球嬰幼兒營養品領導者,美強生致力於不斷依據最新的科學發現和最高的科學標準持續精進配方設計和產品品質。美強生香港及台灣區總經理黃潔霞表示:「美強生深刻了解DHA在寶寶成長和潛能發展關鍵期的關鍵重要性,然而在世界各地幼童每日攝取的DHAEPA不足於理想值,因此我們領先同業將產品配方再升級,幫助達到國際營養權威最新建議量,是再次落實我們帶給世界各地寶寶一生中最好的開始之使命。」

 

 

全新升級上市的美強生DHA+領先配方,領先業界幫助達到國際營養權威FAO最新發表的每日DHA建議量,讓家長能安心地幫助給予孩子充足的DHA來幫助潛能發展和健康成長全新升級的優兒A+幼兒成長奶粉和優童A+小朋友營養奶粉有DHA+領先配方,DHA含量比原配方再提高每日三份每份40公克奶粉可提供DHA 75亳克;與原配方比較,全新升級優兒A+ DHA含量再提高80%優童A+ DHA含量再提高40%,搭配正常健康的飲食,可達FAO DHADHA+ EPA建議量。此外,美強生A+系列產品還有choline bitatrate (膽鹼)、牛磺酸、鐵、及多種維生素和礦物質等幫助寶寶潛能發展的重要營養素。

 

全新升級的美強生A+系列產品還有3重健康呵護,組合DHA益菌因子和多種重要營養素,不只給寶寶A+潛能,還給寶寶A +成長A +消化吸收、和A +體質。益菌因子(膳食纖維:菊苣纖維和果寡糖)可促進腸道蠕動、使排便順暢,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和營養吸收。

 

美強生營養品股份有限公司

美強生在全球60個市場、超越70多個產品品項,是全球領先的嬰幼兒營養品開發、生產、銷售和經營。公司的使命是創造營養品品牌和值得信賴的營養品,提供給嬰幼兒最好的成長開始。超越一百年來,美強生一直是秉持以科學為基礎來開發更多嬰幼兒營養產品。美強生的A+系列產品在全球嬰幼兒營養品牌中居於領先地位。

欲了解更多信息www.enfamama.com.tw/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