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Balance亞太地區龍系列聯名鞋款

蛻變.尊榮.傳承

 

為了迎接華人農曆龍年的到來,New Balance結合亞太地區五個最具影響力的潮店設計團隊,包含來自日本之MITAWHIZ,中國大陸NPC,台灣INVINCIBLE與新加坡LIMITED EDITION,以五行中的金、木、水、火、土設計概念擁抱New Balance經典574鞋款,融入龍型圖騰,將創意與想像力推至新境界,以大膽創新的精神啟發追隨者迎向未來。New Balance九龍系列將於1001216101131Invincible獨家展示。

此外,New Balace也特別推出市場銷售版,在經典574鞋款的輪廓上,以龍形圖騰為主題,增添豐富飽滿的金、黃、紅、黑色調並結合亞太地區專案,打造9款不同顏色的主題鞋款,型塑閃耀帝王尊貴風格的全新574龍系列。


圖片1.jpg  

 圖片2.jpg
圖片3.jpg    

 

欲了解574龍系列鞋款之相關訊息,請至以下連結www.newbalancetaiwan.com.tw,並請密切留意龍系列鞋款之最新發售訊息。

關於New Balance - 創建於U.S.A. ‧百年品牌專業專精

New Balance1906年創立於美國波士頓。一百年來秉持著製作卓越產品的精神不斷在科技材質、產品外觀與舒適感持續進步。更在2007年被Ethisphere雜誌命名為「全世界最合乎道德的公司」。New Balance將持續以高標準的道德規範、100%顧客滿意度、團隊合作的精神來經營,並期許New Balance成為高科技、高品質之世界運動用品的領導者。

關於New Balance復古鞋

成立於BostonNew Balance,持續提供優質鞋款,從男鞋到女鞋,都是絕佳的商品與最好的品質。從經典的鞋型到新潮設計,每一雙復古鞋皆以創新的材質與技術,傳承New Balance百年來的製鞋工藝。New Balance復古鞋未來也將結合過去受歡迎的鞋款與魅力設計,以慶祝傳統、技術、創信與想像力等New Balance引以自豪的核心技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