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女孩Selina與朝陽人壽發起公益活動

要大家用愛心換愛心,用愛守候需要幫助的弱勢家庭

2011.12.02_044-sofaS.JPG  

「朝陽人壽,用愛守候」愛心形象大使Selina與任爸父女,選擇在Selina發表EP的同時與朝陽人壽共同推出公益活動,不只認同朝陽人壽企業理念,更希望能藉由1+1>2的效果,實際站出來幫助更多需要關懷的弱勢家庭,以感謝這段時間用愛守候Selina的社會大眾。活動主要為弱勢家庭小朋友募集全新生活物資,將以「用愛心換愛心」的以物易物方式進行;朝陽人壽特別提供300份委託兒童福利聯盟出品的限量版陽光抱枕供參加活動的民眾換取,並額外提供Selina50張親手簽名EP、任爸50本親手簽名新書,幸運得主將從參與活動的民眾中抽出,希望能讓民眾的愛心更踴躍。

2011.12.02任爸S愛心.jpg  

今年朝陽人壽先後以任爸及Selina擔任全新品牌上市的形象大使,並成為Selina傷後復出的第一支廣告,其企業理念「用愛守候」的契合至為關鍵。如同Selina全新EP中《愛我的每個人》的歌詞寫到:「但你們做的,總讓我想堅強負責任,為了愛重生。」能夠重新站出來,並能夠實際幫助更多需要關懷的弱勢家庭,對Selina而言意義重大。朝陽人壽總經理沈錫温表示:「用愛守候,為愛重生。這是【用愛心換愛心】活動的最大用意,希望能引發更多社會正向的力量,如同朝陽人壽守護著每個家庭、每一位國家未來的主人翁,希望大家踴躍參與,給弱勢家庭小朋友一個開心的新學期、新希望!」

活動自100/12/23起至101/1/20止,詳細活動辦法請至活動網址:http://campaign.cylife.com.tw/lovechange觀看,或上網搜尋關鍵字:「陽光抱枕」。用愛心換愛心活動專線:02-2550-5959#125。

開拍代言廣告的同時,Selina和任爸也為「用愛心換愛心」活動拍攝了活動VCR,請看以下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