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HNNIE WALKER®「夢。行者」™陳彥博

歷經零下49度的北極點、高溫50度的喀拉哈里沙漠等地

JOHNNIE WALEKR®今致贈圓夢基金

「讚」助其迎戰下一站巴西  KEEP WALKING®

 

JOHNNIE WALKER「夢。行者」陳彥博接受帝亞吉歐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董事總經理朱鎮豪致贈圓夢基金.JPG  


【2011年12月27日,台北訊】威士忌領導品牌JOHNNIE WALKER®今年推出全新「夢。行者」系列廣告,第一支以魏德聖導演為主角,演繹他堅持為台灣這片土地說故事的歷程,獲得廣大迴響及好評;第二支「夢。行者」廣告真實呈現台灣極地超馬選手陳彥博即使面對北極圈零下49度的嚴苛環境,仍不畏懼面臨死亡及各種挑戰,只為一步一步的完成夢想。眾多消費者被他的熱情與毅力撼動,主動前往JOHNNIE WALKER®「夢。行者」Facebook粉絲頁參與「RUN!陳彥博 讚助活動」,凡消費者按下一個「讚」,JOHNNIE WALKER®即資助陳彥博5元,至活動截止,共募集了約4萬個「讚」,因此JOHNNIE WALKER®於今(27)日致贈新台幣20萬元圓夢基金予陳彥博,鼓勵他KEEP WALKING®,迎戰接下來的南美洲超馬賽事

 

帝亞吉歐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董事總經理朱鎮豪舉杯鼓勵JOHNNIE WALKER「夢。行者」陳彥博KEPP WALKING朝夢想邁進.JPG  


現年25歲的陳彥博,在今年十月成功征戰南非喀拉哈里沙漠,勇奪第三名佳績。在南非賽程中,他忍受日夜溫差高達55度,最長一天跑超過十個小時,翻過三座山、穿越兩片草原,跑到腳趾甲斷了七片,每天出賽前都必須放血,但他仍堅持完成比賽。陳彥博說:「對我而言,夢想,不僅是慾望和成就,而是為了讓生命更有意義,因此即使最後一秒,我都希望自己更靠近夢想!」彥博更進一步表示,生命彷彿一段旅途,我們都是旅人,然而如何豐富這段旅途,首先必須放下所有雜念,勇於傾聽自己內心的聲音,訂定目標後以行動去實踐。陳彥博不畏艱困、勇往直前朝夢想邁進的堅持,完美詮釋JOHNNIE WALKER KEEP WALKING的品牌精神,也深深感動台灣的消費者,引發消費者響應JOHNNIE WALKER所舉辦的「RUN!陳彥博 讚助活動」,藉由網友們支持按讚,順利為他募得20萬元圓夢基金。JOHNNIE WALKER今正式致贈圓夢基金,鼓勵他朝下一站巴西的南美洲超馬賽事挺進,繼續實踐五年、七大洲、八大賽的「578計劃」。                                                              

 

JOHNNIE WALKER「夢。行者」陳彥博KEEP WALKING迎戰2012年南美洲超馬賽.JPG  


帝亞吉歐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董事總經理朱鎮豪也表示:「彥博雖然年輕,但他擁有堅定的信念,並且不斷以行動完成自己的每一階段目標,這股勇於挑戰極限、不斷超越自我的精神,與JOHNNIE WALKER『KEEP WALKING』的精神不謀而合,因此邀請彥博與我們合作,希望透過他的真實故事,鼓勵更多人傾聽自己的聲音、勇敢踏出逐夢的第一步,進而有機會完成夢想。」而陳彥博今於致贈現場感性表示:「逐夢的過程曾遭遇到許多挫折,我深刻感受到人為的因素無法掌握,但內心的恐懼是可以靠自己的力量去克服的,所以每當遇到困難,我會先靜下心來,想辦法找回當初的初衷及渴求,才能讓自己一次又一次的跨越每個障礙。這次也很感謝JOHNNIE WALKER給我這個機會以我的故事去鼓勵他人,並提供我圓夢基金,我一定會為接下來的目標全力以赴。」

 

JOHNNIE WALKER「夢。行者」Facebook粉絲頁日前發表「彥博的5件逐夢工具」,透過分享彥博實踐夢想的秘訣,期盼能夠造就全台各地更多人成為「夢。行者」!詳情請至JOHNNIE WALKER「夢。行者」Facebook粉絲頁http://www.facebook.com/JohnnieWalkerTaiwan或洽活動服務專線:0800-260-123。

 

# # #

 

(DIAGEO提倡理性飲酒 及 未成年請勿飲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