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王邱澤、日模渡邊知夏子聯手 

莉婕泡沫染髮劑東京時尚走秀

氣勢非凡現場驚呼不斷 女性粉絲為之瘋狂

丁小芹返台最新造型登場  笑談新戀情甜蜜擋不住


1月6日周五晚間,在台北信義區NEOSTUDIO舉辦了一場莉婕泡沫染髮劑生日慶派對,知名偶像劇男星邱澤、日本名模渡邊知夏子、甜心歌手卓文萱以及時尚教主丁小芹都盛裝參與這場生日派對。

_MG_8400.jpg  

 _MG_8321.jpg  

活動開始先是近日轉型時尚輕熟的卓文萱入場,現場男性粉絲便已雀躍不已!隨後日本名模渡邊知夏子協同造型師李佑群現身,知夏子表示能夠來台灣和喜歡時尚朋友們見面很開心,希望之後能夠常常有機會來台灣參與這樣的盛會。緊接著便是近日爆出新戀情的時尚教主丁小芹,剛從日本返台的她,除了染了一頭最流行的新髮色外,更以嶄新造型和大家會面,記者一提到男友SUGIZO,臉上甜蜜笑容完全擋不住!之前發表過不排除先有後婚的小芹,被記者問到關於前男友孫協志聲明要生五個的言論有何關感,小芹笑而不答,表示祝福他們。而最後出現的,就是偶像劇爆紅的男星邱澤,以一席銀灰色西裝帥氣現身,讓現場女性尖叫聲不斷,紛紛表示能夠看見心儀偶像非常興奮!記者也問到邱澤既然參與了染髮劑活動,是否會願意在家為女友DIY動手染髮? 邱澤不正面回答,只表示女生若是染了好看的髮色,會更出色,並且很開心能參與本活動,此商品真的好用歡迎大家試試。

_MG_8342.jpg  

_MG_8376.jpg  

_MG_8369.jpg  

隨後除了小芹為本活動詳盡分享泡沫染DIY染髮經驗外,邱澤與渡邊知夏子搭配伊林模特兒們,也為本活動獻出了一段氣勢非凡的東京時尚秀,搏得現場熱烈掌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