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磁王」慘遭女人痛扁以大腿鎖喉  【即刻反擊】中自備「護襠」保命

新科影帝麥可法斯賓達坦言「與吉娜卡拉諾肉搏戰很爽 但壓力很大」

曾在《X戰警:第一戰》中以「萬磁王」搶盡風頭的男星麥可法斯賓達Michael Fassbender,日前風光拿下本屆威尼斯影帝,在即將於下週五(1月20日)台美同步盛大上映的電影【即刻反擊】(Haywire)中,不只與飾演女主角的全美MMA格鬥冠軍吉娜卡拉諾Gina Carano共同假扮夫妻搞特務,更對彼此大打出手,麥可法斯賓達說:『我是唯一在電影中與吉娜有「床戲」的男星,但卻是一場激烈打鬥,在預告中被她用大腿鎖喉的那個人就是我,我雖然在電影中看起來很強悍,但其實我在重要部位塞滿了厚厚的護襠,以防被吉娜踹到。』而對於與不靠替身的女演員親自肉搏的經驗,麥可法斯賓達則說:『我覺得最難忘的是我們倆一開始的肉搏戰,我必須走在她後頭往她的背上突擊踹下去,這比她拿花瓶往我頭上砸困難多了,我從來沒打過女人,吉娜卻對我說「雖然我很性感,但別把我當女人」,那一幕我NG了好多次才完成,但之後被吉娜追著痛扁的橋段卻一次就成功了。』 

  gina-carano-sex-scene.jpg  
   


 

日漸在影壇站穩地位的麥可法斯賓達,不只一舉拿下威尼斯影帝,更入圍了本屆金球獎最佳男主角,也同時被外界看好即將順利拿下奧斯卡影帝門票;對於這次能和奧斯卡大導史蒂芬索德柏Steven Soderbergh合作,新科影帝麥可法斯賓達感到相當榮幸的說:『【即刻反擊】與一般的諜報動作電影很不同,它有導演相當強烈的取鏡運鏡風格,搭配上顏色與背景音樂,你會感受這部電影張力十足。』欲觀賞電影【即刻反擊】最新預告請上官網http://www.catchplay.com/haywire或臉書http://www.facebook.com/catchplay

 

【即刻反擊】敘述一位身手矯健、外型冷艷的神秘特務美樂莉(吉娜卡拉諾 飾),她受雇於不存在任何官方資料庫的地下組織,專門橫越全球執行政府不敢出面的危機任務。然而當美樂莉接到一項必須在愛爾蘭境內完成的例行任務時,她發現自己的身分遭到背叛曝光,而成為所有國際間諜的刺殺目標。性命危在旦夕的美樂莉,必須運用智慧、武裝、與所有身為特務的技巧與直覺,逃過重重殺陣返回美國,瓦解遭到內賊滲透的組織與背後更致命的陰謀主使!

haywire1.jpg  

haywire2.jpg  


【即刻反擊】將於2012120日農曆年檔期全台動作上映,欲觀賞電影最新預告請上官網http://www.catchplay.com/haywire或臉書http://www.facebook.com/catchpl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