裘莉接班人吉娜卡拉諾【即刻反擊】中大展性感十字鎖喉功

伊旺麥奎格大爆料「導演史蒂芬索德柏是為了吉娜才拍這部電影」

                                                                                                     

被美國媒體形容為性感女神安潔莉娜裘莉Angelia Jolie接班人的性感MMA格鬥冠軍吉娜卡拉諾Gina Carano,大銀幕作品【即刻反擊】(Haywire)即將於本週五台美同步上映,奧斯卡金獎導演史蒂芬索德柏Steven Soderbergh《瞞天過海系列》後,再度讓人驚艷,他說:『 如果沒有吉娜,將不會有【即刻反擊】這部電影的點子,可以這麼說,這部電影完全是為吉娜卡拉諾所打造。』吉娜卡拉諾雖然很幸運的演出這部電影,並且與眾多好萊塢一線男星合作,但從未拍過電影的她還是為了訓練吃足苦頭,她說:『我每天早上五點起床,接著做三個小時的重量特技訓練,然後再到海軍陸戰隊接受槍枝搏擊訓練,然後是穿著厚重的靴子慢跑,訓練心肺功能,這麼嚴肅的訓練方式完全不輸專業的格鬥賽訓練!』在電影【即刻反擊】不只可看到吉娜卡拉諾亮眼的打鬥動作難得展現的性感,更可以看到她相當著名的大腿鎖喉與十字固定

   

M-003_KO_00012.jpg

電影【即刻反擊】在大導演史蒂芬索德柏的號召之下,加入了許多好萊塢的一線男星演出,包括剛與金球影帝擦身而過的麥可法斯賓達Michael Fassbender、伊旺麥奎格Ewan McGregor、安東尼奧班德拉斯Antonio Banderas、麥克道格拉斯Michael Douglas與查寧塔圖Channing Tatum等人,麥可法斯賓達說:『這是一部塞滿動作戲的電影,你不會有一秒鐘覺得冷場或是發悶,導演用《瞞天過海》式的敘事風格陳述一個以女性為主的動作電影,你會看到吉娜被扁,但也會看到她扁回來的過癮與狠勁。』伊旺麥奎格說:『我老早就跟導演討論過想拍攝這類型的動作電影,但他一直沒有動作,直到遇到吉娜,非常不可思議的女性,導演才覺得對了,就是她。』

 M_403_KO_05777.jpg

【即刻反擊】敘述一位身手矯健、外型冷艷的神秘特務美樂莉(吉娜卡拉諾 飾),她受雇於不存在任何官方資料庫的地下組織,專門橫越全球執行政府不敢出面的危機任務。然而當美樂莉接到一項必須在愛爾蘭境內完成的例行任務時,她發現自己的身分遭到背叛曝光,而成為所有國際間諜的刺殺目標。性命危在旦夕的美樂莉,必須運用智慧、武裝、與所有身為特務的技巧與直覺,逃過重重殺陣返回美國,瓦解遭到內賊滲透的組織與背後更致命的陰謀主使!


【即刻反擊】將於2012120日農曆年檔期全台動作上映,欲觀賞電影最新預告請上官網http://www.catchplay.com/haywire或臉書http://www.facebook.com/catchpl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