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côme代言人凱特.溫斯蕾(Kate WINSLET)

榮獲第 37th 屆凱撒獎(César Awards)

LANCÔME_KATE_WINSLET_16.jpg  

37屆法國凱撒獎頒獎典禮,將於224假巴黎夏德雷劇院(Chatelet Theater) 舉行,並由Canal+頻道全程實況轉播。Lancôme代言人凱特.溫斯蕾(Kate WINSLET)將獲頒第37屆凱撒獎殊榮,為其非凡的演藝事業再攀高峰。

凱撒學院與其執行長Alain Terzian票選凱特.溫斯蕾為「最佳女主角」,以彰顯其在《為愛朗讀(The Reader)》(2009最佳女主角)、《王牌冤家(Eternal Sunshine of The Spotless Mind)》、《真愛旅程(Revolutionary Road)》、《身為人母(Little Children)》、《理性與感性(Sense and Sensibility)》與《鐵達尼號(Titanic)》等經典電影中的優異表現。

剛剛以HBO迷你史詩影集《亂世浮生(Mildred Pierce)》一劇,獲得金球獎「迷你影集或電視電影最佳女主角」殊榮的凱特.溫斯蕾緊接著將在羅曼波蘭斯基 (Roman Polanski)所執導的的新片《今晚誰當家(Carnage)》再次展現精湛的演技實力。

2007年起,凱特.溫斯蕾持續第5年擔任Lancôme品牌代言人,不僅擔任絕對完美唇膏與全能修護塑顏等經典系列商品之廣告繆思,並以幫助全球自閉症兒童生活為宗旨,與Lancôme攜手創立「金帽子基金會(Golden Hat Foundation)」。其優異精湛的演技與成就,完美體現優雅時尚的法式精神。

LANCÔME_KATE_WINSLET_15.jpg  

關於法國凱撒獎:

凱撒獎(César Awards),法國電影的最高榮譽,有「法國奧斯卡」之稱,第一屆於1976年由法國電影藝術與技術學會和法國電視二台合作舉辦。獎項由組織評選投票產生,每年1屆,以法國著名雕塑家凱撒.巴勒達西尼(César Baldaccini)命名,他也是凱撒獎獎杯的設計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